互联网

SLEKAN强乐康海豹油预防冠心病,给心脏一个全面养护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6日 10:49

导语:

冠心病是当今高发的心脏疾病,,是由冠状动脉出现硬化而导致心肌缺血、坏死诱发的疾病。有数据统计表明,冠心病的发病率正在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中国每年因心脏猝死的总数超过50万。平均而言,每分钟有1人在患病一小时内死于心脏病,长期患有冠心病不仅会降低其生活质量,在严重情况下还有猝死的可能。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的研究发现(参与人数达到98,462 人),Omega-3不饱和脂肪酸的摄取量越多,冠心病的发病率越低——也就是说,Omega-3 不饱和脂肪酸可以有效预防冠心病。

另一项对11,000 余名冠心病人追踪的临床研究发现:每天服用1~2克的 Omega-3 不饱和脂肪酸可以显著降低心血管疾病患者的死亡率,尤其是降低心源性猝死的发生率可达45%

而且 Omega-3 不饱和脂肪酸这种“脂肪”不仅可以降低血脂,还能降低血压,降低血液黏稠度及抗炎,从而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OMEGA-3是从海豹脂肪里提炼出的富含天然的不饱和脂肪酸,其纯度已达到高标准,不含重金属等污染物,是改善心脑血管及加强免疫系统,滋养皮肤延缓衰老的天然海洋生物营养制品。

随着人们对OMEGA-3研究的逐步深入,科学家发现在欧美人中,有40%的饮食中没有摄入足够的不饱和脂肪酸OMEGA-3,中国人的这一比例要更高,患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也更高,那么补充带有OMEGA-3的海豹油就是一个刻不容缓的选择。

然而数据显示,从竖琴海豹浓厚的脂肪层中抽提的海豹油是优质的Ω-3不饱和脂肪酸来源,其中Ω-3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20-25%,是自然界中动物体内含量相当高的,不需要浓缩就可以直接制成产品。



SLEKAN强乐康海豹油就选自加拿大竖琴海豹油,一粒还有1000mg的海豹油和220mg的OMEGA-3!有GMP+FDA的双重认证,对产品质量的品质管控做到细心严苛。

不仅如此,SLEKAN海豹油为充分保留其纯度与浓度,采用分子蒸馏技术提取,采用3:2的EPA与DHA配比,充分符合人体公认的心脑血管调理的黄金配比,不含的多余杂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