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学习机什么牌子好?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孩子的学习规划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6日 11:26

导语:

选择合适的学习机可以为孩子的学习添一份助力,但是现在的学习机种类太多,再加上每个孩子的学习情况都不同,家长可不能盲目选择,而是应该根据孩子自身的学习特点来选择相应的学习机。到底学习机什么牌子好呢?在这里推荐一款在家长和学生圈口碑都很好的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

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运用AI技术,将8600+中高考考点及4600万+精品题库编制成知识图谱,孩子做少量的题目就能找到知识的薄弱点,为每个学生建立成专属于自己的知识图谱,让他们的强弱项一目了然。也就是说,这款学习机上面,不是只有海量的学习资源,更关键的作用是,可以利用大数据技术结合孩子的特点,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学习目标,这对于那些平时学习方法不是很科学,或者明明很用功但成绩不见起色的孩子来说非常有用,就像给孩子匹配了一个懂他的学习规划师。

对于一些初中数学“没开窍”的孩子来说,用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来学习就再合适不过了。想必大多数孩子学习数学都是比较懵的状态,明明做了一大堆试卷了,怎么不会的题还是不会呢?很大一部分的原因还是不会总结,搞不清自己究竟哪里掌握了哪里没掌握。除了前面提到的知识图谱功能,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内置还有AI错题本功能,它会把孩子做的题归纳到错题本里,后续有时间就进去把错题重做一遍,并且仔细分析一下当初为什么做错了,成绩就会慢慢的看到进步了。

所以学习机什么牌子好?从广大家长的选择和孩子的使用来看,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是很好的选择。它能帮助孩子解决具体学习难题的同时,还可以帮助他们养成正确的学习方法和习惯,从根源上解决孩子的学习问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