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CCTV大国品牌、霸屏复兴号、双11销量1.7亿+,集成灶行业大国品牌帅丰时代来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6日 13:05

导语:

日前,奥维云网(AVC)发布了《中国厨电市场双十一总结》,根据奥维云网线上监测数据显示,2021双十一集成灶零售额15.0亿元,同比提升55%,依然是厨电品类中增长最高的品类。《总结》中更是指出:在头部品牌的口碑建设以及不留余力的宣传下,消费者更加倾向于头部品牌的选择。

集成灶头部品牌帅丰最近的市场表现和品牌声量也印证了奥维云网的这份总结报告——2021双十一期间,帅丰集成灶天猫京东双平台销售额1.7亿+,大国品牌故事片《如果爱有标准》每天三个黄金时段在CCTV1热播,品牌宣传还登上“复兴号”高铁8万块屏幕,覆盖全国23个城市,配合全国1300家经销商和1600多个销售终端与全国消费者建立起了深度沟通,夯实了头部品牌的市场地位,更让帅丰集成灶的大国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从登陆CCTV到霸屏高铁,帅丰唱响集成灶品牌强音

2020年10月19日,帅丰电器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成为集成灶行业里首个主板上市企业,随后,帅丰集成灶“复兴号”高铁专列在上海虹桥站正式开跑,帅丰的品牌形象搭载中国高铁跑出了中国速度,让集成灶这一新兴厨电品类给全国旅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了一年的蓄势发展,2021年,帅丰又进一步成为集成灶领域首家CCTV大国品牌,品牌故事片《如果爱有标准》每天三个时段在CCTV1循环热播,走进了更多国人的视线。帅丰也延续了中国高铁的强强联合,再次搭载复兴号全新出发,8万块屏幕、23个大城市,全面呈现帅丰的品牌温度、科研实力、产品矩阵,与消费者建立起了深度沟通,唱响集成灶品牌更强音。

 (帅丰大国品牌故事片《如果爱有标准》在CCTV1热播)

 (帅丰登上“复兴号”高铁8万块屏幕,覆盖全国23个城市)

通过央视和高铁的立体式全方位传播,帅丰集成灶“智造大国品牌,善意守护小家”的理念引发了更大的市场聚焦和更多的观众共鸣,成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国潮品牌。

集成厨房一部到位,帅丰以科技创新助力美好生活

帅丰成立于1998年,成立23年来参与、主导了集成灶数次技术革新和标准制定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获得225项中国专利,参与了38项国际、国家、团体、行业标准制定,蒸烤一体集成灶2019-2020连续两年全国销量领先,为集成灶行业健康发展提供着源源不断的动力。

在原有的技术优势下,帅丰又深挖消费者“厨房空间小、油烟难吸净、多口之家做饭慢”等痛点,发布了全新产品Slogan“集成厨房百味,帅丰一部到位”和一系列创新产品,全力打造“集成厨房,帅丰一部到位;百味烹饪,帅丰一部到位;微笑服务,帅丰一部到位”的集成厨房新标准,以科技创新助力消费者美好厨房生活的实现。

(帅丰全新产品Slogan——集成厨房百味,帅丰一部到位)

据不少今年双十一期间下单的消费者反馈,其购买的帅丰集成灶早已安装完毕,使用体验良好,物有所值,提升了生活幸福感。

全方位赋能经销商发展,切实打造标杆俱乐部

帅丰集成灶在品牌宣传上打出了一系列组合拳,除了在消费群体中深化品牌印象以外,更大的意义是切实赋能经销商发展。通过强化帅丰集成灶在消费者心中的大国品牌形象,也给全国各地的帅丰合作伙伴带去了极大的市场信心。

大力投放广告支持、线上线下品牌强力曝光、打造全国样板市场、推出“标杆俱乐部”……帅丰正在积极承担集成灶头部企业的责任,与经销商共赢发展,促进市场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帅丰董事长商若云)

(帅丰标杆俱乐部)

帅丰作为集成灶行业首家主板上市企业、首家CCTV大国品牌企业,正在不断用实力对话市场,用创新升级产业,用善意守护小家,在中国制造、中国品牌、中国潮流崛起的新消费时代,我们看好帅丰更加长远、稳健的发展。

注: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2019-2020连续两年全国销量领先。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2019年、2020年销售量分别计算。蒸烤一体款集成灶定义为:结合了油烟机、灶具、蒸烤一体机(或蒸箱及烤箱)极大模块的集成灶,于<2021年/2月>完成调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