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瑞港医美携手美国曼波特,开启“立体美”进化新征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6日 15:27

导语:

“脸上哪个部位对一个人的颜值影响最大”?BiosRegain拜沃思·瑞港医生集团(以下简称:BiosRegain)创始人孙瑞霞博士在一次专访间隙被问到。孙博士略作思考,说:大众审美来讲应该是眼和鼻,眼睛是“心灵之窗”自然重要,而鼻子处于面中部,对五官的轮廓影响很大,一个拥有高鼻梁的立体五官是多数人认可的“美”的标准,因此除了整体和谐度,眼和鼻大概是大家最重视的部分。

那么,“美鼻”对今天的爱美者来说意味着什么?“瑞港”提供了一些新思路。

2021年11月25日,BiosRegain旗下广州瑞港医美门诊部(以下简称:广州瑞港),携手美国史赛克公司旗下Medpor曼波特品牌(以下简称:曼波特),宣布“鼻整形技术”材料引领者之一——曼波特正式入驻广州瑞港,并现场举行了授牌认证仪式。

正视“自”我,“鼻”具一格

正如前面孙博士关于五官和鼻子的问答,俗语也常讲“眼为心灵之窗,鼻为五官之首”,抛开身形体态,当一个相对挺拔的鼻子和立体五官,与塌鼻梁和扁平面部一起对比时,视觉上吸引力的差别是显而易见的。即使从汉字字形词意来讲,五官之中鼻也另有深意:“鼻”字本身由“自”演化而来,一如说到自己时就指着自己鼻子一样,有“自己”和“初始”之意,而“鼻祖”又是“开创者”的代名词——足见其深厚底蕴。

当颇有历史感的“鼻”,与今天审美愈加成熟、敢做“自”己的年轻求美者相遇,“美鼻”的需求便随着鼻整形技术和材料的发展逐渐走向大众,以“技术派”为核心的瑞港医美,与有着“超肋爱马仕”美誉的曼特波一拍即合,将鼻整形从理论到实践,从技术、材料到匠心、审美开拓到了全新的高度。

医者仁心,鼻开生面

都说“美在细节里”,如果容貌的“变美”是五官一定意义上的再塑造,那居中之“鼻”的挺拔再建,毫无疑问是从无序到有序,从有序到精致的点睛一笔。所谓立体之美,所谓鼻开生面,概莫如是。

广州瑞港承继BiosRegain“重新定义美”的价值观,践行“有温度的技术派”,除了外在的鼻眼身形,更主张内在的潜心雕琢,心智的悦人悦己,鼻眼可换新颜,气质仍需自修。

当然,曼特波自1972年投入临床,近半世纪的全球发展,从理论到技术,从材料进化到市场反馈,都给有“美鼻”需求的爱美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为“立体美”的发展注入了更多的活力。

关于BiosRegain拜沃思·瑞港医生集团

拜沃思·瑞港医生集团成立于2015年10月,由南方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博士、中国著名脂肪整形专家孙瑞霞女士创立,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CBD,是华南地区首家整形外科博士创立的医生集团。

集团植根粤港两区,旗下拥有广州瑞港、深圳瑞港、广州卢迦诺、深圳卢迦诺四个医疗美容门诊部,以及广州拜沃思生物、赛茵生物,香港卢迦诺瑞士-香港联合实验室,是一家以技术为核心,集临床医疗、关键技术研发以及科研成果转化为一体产学研科技集团,为客户提供健康及高端医疗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