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维B片太苦不想吃?汤臣倍健维泡爽维生素B给你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6日 16:13

导语:

很多人都知道维生素B很重要,这类维生素对于人体的新陈代谢等多个方面均有一定的作用,比如能量代谢、精神影响等等,因此对于一些容易引发维生素B族缺乏的情况,需要注意补充这种维生素。



哪些情况会导致维生素B缺乏

①饮食不均衡

维生素B族广泛地存在于各种食物中,因此饮食不均衡是我们缺乏维生素B的首要原因。比如不爱吃动物内脏的人,容易缺乏维生素B6、维生素B12、叶酸等维生素B;日常饮食过于精细,很少吃粗粮的人,会导致维生素B2缺乏;还有像菠菜等绿色蔬菜,也含有一定量的维生素B族。要想充分摄入维生素B,就需要均衡的饮食,如果做不到,维生素B缺乏的情况就在所难免。

②熬夜

熬夜会导致身体的维生素B大量流失。这是因为维生素B族主要参与人体的能量代谢,而在本该休息的时间,总是熬夜不睡觉,还有体力、脑力活动,能量消耗大,伴随的自然也就是维生素B的大量消耗。

③喝酒

酒精在进入人体后,会在肝脏中进行代谢,这个过程中需要维生素B的参与,因此也会使得体内的维生素B族大量消耗。



很多有以上情况的人,日常也会注意补充维生素B族,但是在不少人的印象中,维生素B族片是比较苦的,让人没有吃它的欲望,针对这一方面,汤臣倍健推出的维泡爽维生素B给人的体验就很新奇。

汤臣倍健维泡爽维生素B

这款产品来自汤臣倍健,这是国内科学营养企业的领导标杆,有全面、科学的营养体系,无论是原料的挑选还是产品的生产过程中都十分严格。这款汤臣倍健维泡爽维生素B片,与大众眼中苦苦的维生素B片不同,它是酸酸甜甜的西柚口味,每一片都富含8种维生素B,包括维生素B1、B2、B6、B12、烟酰胺、泛酸、叶酸、生物素,营养丰富,每天嚼3片,就像吃糖果一样,方便又美味。



维生素B族对人体的作用是相当之多的,因此也很容易因为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而造成维生素B族缺乏的情况出现,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尽量广泛地摄取各种食物,这样才能够补充到足量的维生素B。若是平时工作太忙、或者没有精力去考虑营养搭配,那就可以选择搭配汤臣倍健维泡爽维生素B片,酸酸甜甜,没有苦味,带给你补充维生素B的新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