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外贸软件Snovio介绍:客户邮箱搜索和验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6日 16:15

导语:

最好用的外贸软件Snovio

在进行外贸客户开发和营销时,业务员可能会遇到很多问题。 例如,怎么找国外客户邮箱,怎么么写外贸开发信,怎么自动化地发送外贸开发信?所有这些都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资源。 如果您是从事业务已有一段时间的外贸业务员,那么您已经知道找到正确的外贸客户联系方式是多么重要。

因此,您需要最好的外贸软件来快速执行工作。 Snov.io 就是这样一种外贸工具。 它可以实施以实现任何在线业务的更好和更复杂的增长。从外贸客户邮箱搜索,到邮箱验证,到外贸开发信发送,一站式地完成外贸客户开发的全旅程。

什么是 Snov.io外贸软件?

Snov.io 是一种潜在客户生成和陌生外贸客户开发工具,适用于希望获得新外贸客户以实现成功和更好的业务增长的外贸企业。 基本上,它是一个易于使用的平台,旨在满足需要高质量潜在客户进行营销和销售活动的实体的需求。

这是一个多合一的外贸销售工具集合,可帮助您从任何外贸客户公司网站或领英社交网络个人资料中查找客户邮箱、按域名搜索客户邮箱、通过了解公司名称查找客户邮箱等。Snov.io 还可用作独立的邮箱地址验证程序 ,使您的外贸开发信到达率提高。

此外,该平台还为您提供自动化邮件营销功能,该功能允许向您找到或已经获得的地址发送自动触发外贸开发信营销。

找外贸客户邮箱

对于外贸销售经理来说,邮箱地址查找工具是必不可少的。您会不断寻找新的外贸业务和联系客户。 手动搜索正确的客户邮箱是一种非常耗时且令人沮丧的方法。 在这里,Snov.io 工具有助于找到正确的客户企业邮箱和合适的人发送开发信、立即有效地建立新的业务联系。

该平台提供了两种使用找外贸客户邮箱的方法:Google Chrome 扩展程序和 Web 应用程序。 第一个抓取您访问的任何网站上的邮箱地址。 无需在无尽的平台和选项卡或软件之间切换。 只需下载扩展程序,转到网站,单击邮箱地址查找工具扩展程序图标并获取地址。

点击公司完整资料,你将进入Web应用程序后台界面。

该 Web 应用程序为您提供了其他一些很棒的选项,例如域名搜索、批量域名搜索、公司资料搜索、社交 URL 搜索、来自姓名搜索的客户邮箱。

只需转到您的 Snov.io 帐户并单击工具选项卡,然后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您需要的选项。

现在,让我们看看一个特定的 - 布尔搜索。 当您想通过过滤器找到合适的外贸客户或排除某些工作和技能时,这个非常方便。

单击Linker按钮。

输入职位、技能和位置。 根据需要添加尽可能多的技能和工作,并根据需要排除一些。

就在下方,您将获得指向可以找到具有所需技能的最合适外贸客户的位置的链接。

检查外贸客户邮箱有效性

使用Snovio邮箱验证工具,您将不再需要担心将外贸开发信发到客户的垃圾箱。 使用 Snov.io 邮箱验证工具,您可以从列表中删除无效的外贸客户邮箱地址。 转到 Snov.io 应用程序,登录,您将自动转到潜在客户列表。 然后,打开您需要验证的任何列表。

下一步是手动验证。 选择您需要检查的潜在客户邮箱,然后单击验证电子邮箱按钮。 几分钟后,您将在电子邮件地址旁边看到图标:绿色、红色和黄色。 颜色分别代表有效、无效和无法验证。

Snov.io 邮箱验证工具有一些非常棒的地方:

验证速度:验证在几分钟甚至几秒钟内完成。 无论客户邮箱地址列表有多大,检查速度都非常快。

方便:您可以验证通过 Snov.io 找到的客户邮箱列表,或者上传您自己的 CSV 或 Excel 文件或带有电子邮件的 Google 表格。

规模:您可以在几分钟内验证一长串电子邮件地址。

总结

Snov.io 外贸软件中的外贸客户邮箱搜索软件和邮箱验证工具非常高效。 这两个工具显著减少了收集相关潜在外贸客户和执行更好的外贸开发信营销所需的时间。 您所要做的就是下载 Chrome 扩展程序并注册Snovio账户。 在任何网站上查找外贸客户邮箱,验证真实性准确性,并使用Snovio发送外贸开发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