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多威跑鞋怎么样?大热新品了解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6日 18:07

导语:

如今马拉松受到了越来越多运动爱好者的喜爱,相比起其他的运动,马拉松所需的运动装备比较简单,最核心的马拉松装备,就是一双优质的跑鞋。很多人在“入坑“马拉松以后,都想要为自己选一双合适的跑鞋。作为国产跑鞋的代表,多威一直受到很多马拉松跑者的喜爱,要说多威跑鞋怎么样,从其发布的新品神行者SE的火热程度就能窥探一二。



多威跑鞋怎么样?产品牌标兵!

多威跑鞋怎么样?相信在马拉松方面有一定经验的朋友对这个品牌都不会陌生,作为2001年-2004中国奥委会授权的唯一专业运动鞋供应商,多威跑鞋的质量早已经得到国内专业人士的认可,可以说,多威是目前民族企业中规模最大、最有特色的体育运动专用鞋生产企业。这几年,多威也没有辜负跑界对其的厚誉,推出了各种专业的钉鞋、马拉松鞋、迷彩鞋等等,马拉松领域也一直有流传“大神都爱穿多威“这句话。当然,除了专为大神们打造的顶级竞速鞋,多威目前也面向不同级别的马拉松跑者们开发出了更多的鞋款。



多威跑鞋怎么样? 神行者SE引领“众跑时代“

问到多威跑鞋怎么样,就不得不提起最近多威新发布的神行者SE。10月31日,多威就在上海和苏州的交汇地淀山湖畔举办了“众跑时代”嘉年华暨神行者SE沉浸式发布会,50名不同配速段位的马拉松爱好者与20余位跑圈媒体人、精英跑者等一同见证了神行者SE的发布。

神行者SE鞋面选用了水母元素点缀的MONO纱+半透明网纱,配以无缝接合技术,半透明网布附和单层内里设计,具有非常出色的透气性。另外在鞋舌处增加泡棉,让脚背感受非常舒适,内外腰的弹性舌翼设计和后跟部位的立体泡棉,带来更强的包裹感。值得一提的是,神行者SE的鞋楦处做了加宽处理,可以为脚趾部分提供更充足的空间,穿着起来更舒适。中底采用加厚加宽设计,SUDER F2 脂肪族TPU带来超强的回弹和强力缓震,同时内嵌1mm厚的全掌铲形碳板,带来柔和刚性和稳定支撑,外底则采用CPU耐磨止滑材料,耐磨系数比一般跑鞋选用的橡胶提升29%左右,还额外配置了圆形碎钉状结构,抓地力非常出色。



多威跑鞋怎么样,相信体验过的朋友都深有体会。在神行者SE的发布会上,多威也公布了未来品牌的发展战略规划,表示会针对中小比赛和跑团展开扶持项目,项目共计投入一百万元,推动民间跑步中小规模活动发展,而在产品方面,多威也将会推出更多针对大众跑者的跑鞋,让更多爱好马拉松的朋友们,都能亲身体会到多威跑鞋怎么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