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TOTO的智能坐便器怎么样?一次性解决如厕”痛点“TOTO很在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9日 09:22

导语:

吃喝拉撒是人生当中的四件大事,不过,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更多地将重心放在了吃喝上。殊不知,拉撒也有着同等重要的意义,尤其是如厕的舒适与卫生,对我们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影响。然而许多人却备受便秘痔疮、纸巾反复擦不干净、马桶座圈冰凉等如厕痛点困扰。以TOTO为代表的智能坐便器为用户带来了人性化的如厕体验。TOTO的智能坐便器究竟怎么样呢?

TOTO始创于1917年,是一家在国际卫浴市场声誉颇高的日本知名卫浴品牌。上世纪80年代便推出了具有革新性的卫洗丽系列产品,并与同期发明了卫洗丽专利技术,开启了人类如厕史上“与其纸擦,不如水洗”的新文化时代。TOTO卫洗丽技术融合了能够为用户带来舒适水洗服务的空气注入式水珠洗净技术、为用户带来温暖如厕体验的便盖保温功能,以及能够为用户带来非凡洁净体验的“CLEAN SYNERGY智能洁净系统”。在此,我们重点介绍一下“CLEAN SYNERGY智能洁净系统”。

“CLEAN SYNERGY智能洁净系统”囊括了便器内壁喷雾防污技术、电解水除菌技术、360o漩涡冲洗技术、纳米釉面抗污技术与内壁易洁结构设计,这几种技术协同合作,通过不同的作用原理,可共同保持坐便器表面长久的洁净与卫生,为用户带来极致洁净体验。其中便器内壁易洁结构设计即指,TOTO智能坐便器的表面采用了一种无棱角的设计,让各种细菌与污渍无处藏身,可有效保持坐便器表面的洁净与卫生,同时也有助于延长坐便器的使用寿命。

说到如厕“痛点”,除了纸巾反复擦不干净、马桶座圈冰凉这些问题了,如厕时卫生间臭气熏天也是一大难题,由于卫生间内通风条件差,许多普通坐便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也会也散发异味。TOTO智能坐便器配置了除臭功能,在用户如厕的同时可以自动启动,高效去除卫生间异味,使卫生间空气更加清新。

TOTO的智能坐便器怎么样?TOTO能够解决一系列如厕痛点。而且早在去年,TOTO卫洗丽在中国市场上的销量就已突破1000万台,全球销量突出5000万台。这足以表明,TOTO智能坐便器得到了中国及全球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