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和衷共济 锐不可挡 携手和锐生物 共创西部蓝海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9日 13:29

导语:

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之下,很多企业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和前所未有的压力,11月19日和锐生物渠道招商会在陕西西安召开,公司高层与众多经销商共谋新发展。

和锐生物秉持“立足专业、专注研发、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战略目标,从产品研发到技术储备、生产保障,从市场战略布局到服务响应能力,从未停下脚步。在提供优秀产品的同时,更需要优秀的销售渠道配套。和锐生物总经理朱凡先生、市场总监郭明先生、销售总监单勇先生分别就公司的发展定位、发展愿景、产品介绍、销售布局等进行了详尽介绍。

和锐生物总经理朱凡先生

和锐生物市场总监郭明先生

和锐生物销售总监单勇先生

十年磨一剑  以需求定研发 以临床定诊断

和锐生物总经理朱凡先生对公司进行了整体介绍。和锐生物是一家聚焦在消化内科领域,集创新产品研发、生产、服务为一体的新型IVD企业。

公司创立初期,做了大量临床市场调研工作。对于真正的医学研发人员,研发不是简单的替代产品,而应真正根据临床需求研发的新产品。公司现在所有研发的产品有着共同特点:国内首发原创以保证其独特性,学科指南上有明确说明以保证其临床意义的明确性,有大量的数据和专家支持以保证其可靠性。

聚焦消化,一分米宽,一公里深

和锐生物整个运营团队都是学临床出身,专业集中在消化内科肝肠生物疾病诊断伴随试剂,原创研发项目不唯上、不唯虚、只唯实,保证产品真正服务于临床。公司成立初期,我们花了一年的时间跑全国的医院到底做什么?一个是肝一个是肠,公司做了大量的转化、研发和临床试验工作。其中,我们的肝炎项目CK18是国内唯一一个和肝穿金标准作比对的体外诊断试剂。

聚焦消化领域,一分米宽,我们要做一公里深,把这个细分领域做实做透做深。公司重点分三条产品线:肝脏疾病、肠道疾病及生物制剂的精准用药。比如慢性隐匿性肝炎,这是目前为止,针对于脂肪肝、体检、病毒性肝炎后期随访诊断最关注的问题。除了产品研发之外,和锐生物还有我们自己的独立医学实验室,为临床医生、患者提供全套一站式诊断服务。临床遇到问题时,我们实验室会提供兜底服务;和临床有差异时,实验室会协助临床进行多种试验,找出疾病原因。和锐检验服务已覆盖24个省/直辖市,近400家医院客户,其中超过80%是三甲医院。

孵化一代、研发一代、服务一代、销售一代、代代不绝

一个再好的产品,它的生命周期也是有限的,IVD也是一样。我们不能只靠一个产品打天下,我们将会围绕着疾病发展和疾病全流程管理,不断研发产品。而且新产品刚出来不会马上上市销售,而是会放到实验室为临床进行试验,再报证上市。以此保证公司产品不断滚动式创新,为临床和市场源源不断地提供新的产品。

互展所长 合作共赢 长期合作

经过长期的市场教育以及准入准备,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已经在国内多个省区获得物价以及医保的资质,全国市场已经到了爆发的前期。而此次会议目的主要有两个:一是短期目标,把重点产品CK18 (肝炎疾病检测)、钙卫蛋白(肠道疾病检测)迅速推广好;二是长期目标,让大家对公司的定位和产品战略有更深的理解,为公司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建立长期稳定高效的合作渠道,为公司的后继新产品的推广奠定基础。

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与在座各位建立长期稳定高效的协作关系。我们将创新研发机制,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携手,共创西部蓝海市场。

公司介绍:

苏州和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和锐生物”),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金鸡湖双百科技领军人才企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消化系统疾病实验室诊断技术的医学转化。与国际知名企业及研究机构合作,致力于研发及产业化肝损伤、炎症性肠病等消化系统疾病实验室诊断试剂、配套检测仪器,并提供高端检测服务。

和锐生物提供炎症性肠病早期诊断和鉴别诊断的血清学及粪便检测、生物制剂精准用药检测、免疫抑制剂血药浓度检测、肝损伤检测等数60余项检测服务,其中大分子药物监测、粪便检测系列是国内领先品牌。

2014年11月,和锐生物获得科技部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 “医疗器械前沿创新产品开发” 立项,并承担课题“基于纳米抗体定量检测技术的炎症性肠病体外诊断试剂产业化” ,这是科技部为支持炎症性肠病体外诊断产业化而设立的前沿攻关项目。此外,和锐生物肝损伤项目获得国家863项目支持。

和锐生物作为研发和产品型企业,坚持研发高投入,注重产品品质的持续改进。目前已拥有42个发明专利,8个已注册获证试剂产品,14个即将注册获证,18个待注册产品,16个项目研发阶段。在国家863计划及科技部支撑计划的支持下,和锐生物在设立了肝损伤无创检测工程中心、炎症性肠病体外诊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北京、上海、浙江、长沙等分中心。相继成立了苏州和锐艾比迪医学检验实验室和长沙和锐医学检验有限公司,为提供更专业医学检验服务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