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3分钟了解真香通告到底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9日 15:53

导语:

每年双十一双十二,都是电商平台们最重要的日子。不仅在销售上迎来大爆发,还是沉淀商业经营方法论,重整品牌运营思路的重要时机。这是企业自己的专属大促,也是消费者在这个冬天购物囤货的最佳窗口。所以今年双12,商家对整体市场和品牌投入上,将会持续加大。

1.png

新经济时代下,各类产业蓬勃发展,红人经济作为新经济热门产业,为电商、新零售等行业注入活力。真香通告作为品牌和达人内容种草推广平台,拥有小红书、抖音、微博、B站海量KOL/KOC达人入驻,在品牌通告、探店打卡、产品试用等方面,精准匹配最适合的KOL/KOC达人完成推广任务,在双十二活动期间,全面助力品牌传播的火速点燃,强势出圈。

2.png

和传统传媒公司不同,真香通告拥有10万+平台优质达人,5000+的品牌方入驻,平均每日通告投放数量在2000+,不仅可以保证达人在平台可以高效接通告的同时,也同样保证了品牌PR对投放需求的快速匹配,真正做到一站式的数字化社交营销网络平台。

3.png

真香通告平台汇聚全网优质达人,也针对企业和品牌方多平台投放的需求进行大数据分析和智能匹配,精准的对标到小红书,抖音,淘宝逛逛,知乎,大众点评等内容分享平台,帮助品牌营销持续而又多面性的覆盖用户群体。其次,针对不同品牌的投放需求,智能化的匹配头部KOL,腰部KOL,基础KOC的达人群体,更好的从品牌调性和营销需求来进行目标性投放。

4.png

在真香通告小程序上,品牌/PR确认投放之后,采用一对多的公开招募优质达人的形式,满足自身的需求。而达人方也同样在小程序内可以清晰明确的了解各个品牌的投放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通告类型,进行报名报价。需求方和被需求方在我们提供的平台进行高效智能的快速匹配,最终逐步完成品牌营销目的。

合作品牌案例展示

6.png

例如小红书母婴类推广项目,根据产品定位,寻找匹配的优质达人群体,针对产品推广的核心利益点,进行话题和热点的引导,再配合达人的真实使用体验,从细节上感染和激发用户群体的购买欲望,成功达到品牌在平台推广的最终目的!

5.png

而抖音洗护类推广项目,基于品类的特殊性,寻找可以做洗护类产品测评和安利的达人群体,从品牌的突出优势,对产品成分,使用感受,前后使用对比等进行分析讲解,让用户可以贴切的感受到产品的优势指出,来达到观看者对产品的信赖度,实现高穿透的种草安利!

平台根据所有品牌投放的具体需求来分析,从多个维度去匹配推荐达人,更加合理高效的将品牌特色和有利记忆点(卖点)渗透到用户的内心,进行品牌的深层次种草,从而达到最佳的转化效果。

7.png

目前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意识到社交媒体投放的重要性,也逐步的搭乘小红书,微博,知乎,抖音的社交平台,通过头部KOL+腰部KOL+底层KOC等多方式,多层次的圈层,利用图片,文字,短视频等方式来实现最直接,最真实的内容信息触达。而且截至目前真香通告平台所合作的品牌包括宝洁,爱慕,联合利华,同程旅游等大型品牌公司,达成长期合作的同时,每次投放的数据转化和带来的实际GMV已经过千万。

真香通告致力于帮助各品牌和广告主更好地优化营销成本,并将完善和优化红人营销数字化投放链路,为各大品牌在社交媒体电商营销方面做坚实的后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