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干货分享|敏感护肤步骤NG?看看用过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怎么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30日 10:09

导语:

集美们聚一起聊天,当然是护肤美妆妆发等等等全都不能少,但是每次姐妹们最感兴趣的就是“护肤”!不外乎水乳、面膜、精华、面霜这些~今天我就给大家好好唠唠敏感肌冬天必单品——面霜。懒癌星人平时选护肤品都是闭眼入的。不过有些普通面霜难免让皮肤敏感的姐妹退而却步,所以这个时候薇诺娜家舒敏保湿特护霜就必须安排上啦!

我先来给小姐妹们来补补课,什么是敏感肌。其实在人体肌肤表层存在一个皮肤屏障,即皮肤最表面的角质层。角质层构成了我们皮肤主要的屏障结构。 皮肤屏障主要由角质形成细胞和细胞间脂质组成,形成牢固的“砖墙结构”。角质细胞是“砖块”,细胞间的结构性脂质是“灰浆”,而最外层的润泽性脂质则是“涂料。”皮肤屏障具有很强大的功能,一方面,锁水保湿,让真皮层的水分不会过多流失。当皮肤屏障损伤了,皮肤每天的水分流失量会大大增加,皮肤就会处于缺水状态。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谈护肤和保湿时,会谈到皮肤屏障的一个重要原因;皮肤屏障的另一大功能是阻止外界的有害物质入侵体内造成伤害,比如一些常见的过敏原。当皮肤屏障完整的时候,这些过敏原可能不会引起皮肤过敏;但是当皮肤屏障受损的时候,这些过敏原就很容易从皮肤入侵而引起过敏反应。

So,了解了以上敏感肌的形成原因,下面上“主食”——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到底怎么样!集美们,冬季室内外都干燥的时候,说危“肌”四伏一点不为过,脱皮、干痒、泛红、长痘是不是让你抓狂?这个时候就只有密集修护的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能拯救了,晚上洁面后,用在保湿水后,挤出一滴管的量,拍上脸立刻就能缓解许多问题~因为这一泵,就能带来双重修护!

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中含有的青刺果成分是来自云南地区2300米以上的高原,能够帮助肌肤角质层合成神经酰胺,从而修护肌肤屏障。而另外一种植物成分马齿苋,它产生的多糖化合物能让舒缓的活性成分直达肌肤砖墙结构,快速舒缓肌肤的敏感症状。我之前肌肤敏感泛红的时候就用的它来修护,不适症状被缓解得很快。

以上来自我的亲身体会,用了几瓶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后效果真的炒鸡惊艳,晚上长时间呆暖气房皮肤还能保持水润,不再干燥粗糙,第二天直接上妆也不卡粉起皮,炒鸡开心~我真的吹爆它,年底这么多节日聚会派对刚好全都能hold住~冲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