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薇诺娜引领功效性品牌赛道,贝泰妮持续赋能打造中国皮肤大健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30日 10:22

导语:

受益于近年来国产品牌在工艺、原料、配方研发等方面的持续投入和积累,以及差异化定位与性价比优势,国产品牌以更具本土化的营销手段,正在实现快速崛起。其中,立足于云南的贝泰妮以“薇诺娜”品牌为核心,凭借非凡的实力和以“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为使命的行业格局脱颖而出,成为备受关注的国产护肤品牌之一。

据了解,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泰妮”)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定位于皮肤健康互联网+的大健康产业集团。自成立伊始,贝泰妮始终以“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为使命,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以皮肤学理论为基础,结合生物学、植物学等多学科技术,持续进行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不断向消费者提供符合不同皮肤特性需求的专业型化妆品。

为了在消费需求多元化趋势下保持强劲的市场竞争力,贝泰妮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以皮肤学理论为基础,结合生物学、植物学等多学科技术,持续进行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向消费者提供符合不同皮肤特性需求的专业型化妆品。而薇诺娜作为贝泰妮旗下“专注敏感肌肤护理”的功效性品牌,自创立之初,薇诺娜便以独到的见解与敏锐的洞见力瞄准功效护肤细分赛道,联动国内外皮肤学专家,针对国人敏感肌肤发生的原因和肌理,进行了大量的基础研究与探索,所积累的学术资源和临床数据为品牌筑起极具竞争力的专业壁垒。不仅产品备受市场消费者的认可,就在刚刚过去的双11活动中,薇诺娜还荣登天猫美容护肤类目Top6,成为2018-2021年唯一一个连续4年入围该榜单前十的中国品牌。

谈到产品力,薇诺娜旗下的系列产品在今年的双十一鏖战中也斩获了亮眼的销售量。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全网爆卖400W+瓶;薇诺娜舒缓修护冻干面膜全网爆卖200W+盒,成为年度黑马;清透防晒乳、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均实力破亿,各维度数据的全面提升成为薇诺娜品牌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最佳证明。

可以说,薇诺娜如此受欢迎的背后,离不开贝泰妮在生产、研发、技术上所提供的支持。同时,也说明了无论市场需求如何变化,产品力始终是决定品牌生命力、巩固市场地位的首要因素。贝泰妮作为一家成长型高新科技企业,卡位敏感肌护理风口,不断赋能旗下品牌,相信在未来,贝泰妮将继续坚守“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系统”的使命,为推动中国皮肤护理大健康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