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珂束聚焦:四个字弟弟冬奥MV全球首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30日 11:08

导语:

2008年,一曲《北京欢迎你》,成为中国人对北京夏季奥运会的深刻记忆,时光流逝,2022年,青年歌手易烊千玺倾情演唱的《一起向未来》带来新的冬奥旋律。

融融冬日,冰雪天地,易烊千玺以少年之音唱响冬奥之美,优美的歌声中,他用观察者的视角,带领观众走进一个个与冬奥相关的故事里,体现出的,是国人的奥运精神和对体育竞技的热忱。

寒冷的冬季,《一起向未来》MV点燃了冬奥的第一个炬火,我们在跟随易烊千玺的脚步体会冬奥精神,期待冬奥会的到来的同时,也要做好肌肤的防护,特别是对于有敏感肌的女生来说,这一点极为重要。

敏感肌女生普遍的烦恼,就是肌肤很容易闹情绪,吹一点风,卸一个妆,稍微受一点外部环境刺激,肌肤就容易出现干燥、敏感、泛红、脱皮的反应,白天甩不掉,晚上也难入眠。别担心,为你带来保姆级防护修复攻略。

来看一张敏感肌过敏反应的照片。

是不是很可惜,光滑的肌肤留下了这样的痕迹,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反应呢?其实原因有很多。

有皮肤疾病,如寻常痤疮、皮炎等情况,如果没有及时治疗或就医,容易发展成敏感肌。错误的护肤方法,比如频繁的去角质,使用含激素类的护肤产品,或者深度的清洁等,都会造成的皮肤敏感问题。刷酸,这是导致皮肤敏感的高发诱因!医美项目对皮肤角质层造成损害。经常熬夜,作息不规律,日常压力过大。

没有敏感肌的女生也要注意了,如果有上述的情况,一定要紧急避免,有敏感肌的女生也不要过度担心,一起来看看日常防护的注意事项。

选择弱酸性的洗面奶(尽量温水洁面,热水易刺激)。选择不含酒精、果酸的基础保湿用品。不能使用清洁面膜,不宜做磨砂,去角质。敷面膜的次数不可过于频繁,一周2-3次。选用任何新的护肤产品时,最好先取少量涂于耳背或手背上作测试,看看肌肤是否有过敏反应。

除了做好日常防护,接下来就是如何调理了,一般会采用修复产品,进行三个步骤:

1.舒缓皮肤

2.屏障修护

3.抑制刺激反应

看起来是不是很简单,但需要注意的可多着呢,市面上的修复产品眼花缭乱,各自添加的成分也不一样,其中不乏为了达到短期效果而添加刺激成分的劣质产品,所以在选择产品前,一定要重点看产品的成分。

适合敏感肌的成分:马齿苋,神经酰胺,角鲨烷、积雪草等。

不适合敏感肌的成分:酸类产品,皂类产品,酒精,防腐剂,香料等。

第二,需要看产品拥有的技术,皮肤屏障是由皮脂膜、角质层角蛋白、脂质等共同构成,当皮肤屏障受损时,角质细胞排列紊乱,疏松,生理皮脂和水分容易丢失,表皮的含水量降低,从而就无法很好抵御外界刺激,因此面对这样复杂的细胞结构,如果产品没有过硬的技术,是无法发挥真正的修复作用的,而面对那些对修复技术含糊其词的产品更要提高警惕了。

成为一个优秀的产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珂束刚好又能做到足够优秀,作为一个一个专为“弱敏肌”人群研发而生的新锐护肤品牌,珂束更了解你的需求,更致力于解决你的烦恼,守护你的肌肤健康。

所以珂束抗敏舒缓水乳套装你一定不要错过,有了它,你不用再去小心的查看有无刺激成分,无酒精、无抗生素、无重金属...,超过十二种无添加,只管放心使用。

拥有远超市面上一般修复产品的技术,更有科学来源和依据,源自联合中国南方医科大学、中国医学技术大学专业团队领衔开发,多种前沿高端技术叠加,让肌肤屏障想不修复都难。

独有的核心技术,磷脂微囊包裹技术与小分子技术与透皮短肽(十肽-4+糖蛋白),让补水和修复以高效率进行,渗透补水效果高达95.8%,吸收效率高于常规细胞因子10倍以上,无论是快速缓解灼热感、刺痛感、干燥紧绷,重建健康角质,深层缓解皮肤敏感,还是构建肌肤防护层,都能让你得到多重最优质的体验。

当然,想要起到肌肤屏障的修复效果,最适合修复肌肤的养分也不能少,富含加拿大冰川水、日本进口双专利神经酰胺、马齿笕、角鲨烷等多种精粹,让受损的肌肤屏障将营养精粹吃个饱。

准备好和敏感肌说拜拜了吗?已有268用户成功完成敏感肌修复,你也快来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