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墨墨焕新,不忘初心,总部乔迁盛典暨墨白新品发布会在阿里中心盛大开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30日 11:20

导语:

11月20日,墨尔堡墨白总部乔迁盛典&墨白新品发布会在总部新址阿里中心盛大开启,多位领导、集团合作伙伴等受邀参加,见证墨尔堡墨白发展中历史性的一刻。此次乔迁盛典&新品发布会主要包含乔迁盛典仪式、墨尔堡发布会及墨白新品发布会三个主要部分。

在20日的产品发布会上,墨尔堡墨白品牌创始人潘玲玲女士为大家分享了墨尔堡墨白最新战略布局及最新动态。她提到,墨尔堡品牌在2021年与张裕成立了合资公司,引入了智利老牌名庄圣安雅酒庄,接下来墨墨将通过开办小酒馆等多种形式进行品牌推广,今日发布会更有新品亮相。嘉宾智利驻华大使路易斯阁下作为资深葡萄酒专家也在会上进行了精彩致辞,让嘉宾对智利葡萄酒心驰神往。

墨白品牌代言人何政军老师提到,他对墨白非常钟爱,现在墨白是他宴请好友、自饮小酌的首选。

张裕集团环球顾问阿拉丁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葡萄酒知识、品鉴了墨尔堡6款新品。墨尔堡墨白的欢迎晚宴,为来宾们带来愉悦放松的夜晚,尤其墨尔堡墨白团队的产品走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1月21日,《墨墨焕新》 墨白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启,首发了三款新品:其中墨白·壬寅虎年限量版纪念酒,属于墨白生肖系列,专为2022虎年特别设计,虎虎生威,极具收藏价值;墨白云天拥有墨白专属研发瓶型,气质质朴、奢华,豪气云天,作为高端战略单品,布局千元档商务产品线;墨白定制洞藏封坛酒,为满足企业、家族、个人高端个性化需求,封存美酒。这三款新品,酒体皆为墨白首席酿酒师郭坤亮特别研发,酒体醇厚、霸气。从包装到口感,三款墨白新品都各具特色,让来宾们眼前一亮,爱不释手。

墨白出自名师之手,有墨尔堡墨白专业团队的运营,创造了上市不到一年就创造签约4.6亿的神话。墨白常务副总张黎明张总分享了墨白的战略规划,展现了墨白的一往无前的创新发展精神。发布会上,还举办了《墨墨同行》墨白现场签约仪式。

墨白高峰论坛的举办,让众多优秀的企业家代表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通过讲述与墨白的故事,他们分享了非常有用的创新实践。

五年砥砺前行,五年风雨兼程,墨墨集团始终坚持创新发展、追求卓越,力求与世界接轨。市场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墨白上市一年,经受住了市场的严酷考验,获得各领域精英大咖的一致认可。选择墨白,就是选择一种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墨白也将不忘初心,呈现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来回馈大家的厚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