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3000元送给男朋友的礼物,索尼黑胶、极米投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30日 11:22

导语:

常常听到有朋友抱怨,送给女孩子的东西有很多选择,香水、口红。可是每逢男朋友的生日就感到很困惑,送给直男应该买什么呢?其实电子产品是许多直男的心头好,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3000元左右的价位,送男朋友什么礼物比较好!

极米NEW Z6,高性价比投影天花板

极米Z系列是非常多用户选择的入门款投影,这款产品已经作为2019年投影市场的单品出货量第一极米Z6的升级版,也是极米全系产品线中最后升级为“NEW”头衔的长焦投影,在官宣了易烊千玺作为品牌代言人后,极米NEW Z6的目标很明确是奔着亲民的市场去的——可能是2000-3000元档位最佳性价比的投影。 虽然价格亲民,但是有极米品牌的保障和Z系列长期畅销的经验加持,NEW Z6还是有不错的性能!

NEW Z6的外观非常简洁时尚,轻薄度也ok,不论是家用还是外出携带都十分方便!

全自动梯形校正作为业界首个搭载全自动梯形校正的厂商,极米一直致力于在用户使用的细节上“做减法”——从手动调整画面方正到自动调整画面方正,就是为了用户能够真正做到“即开即用”,减少操作频率与调整次数。值得一提的是,自动梯形校正功能的效率、准确度、校正之后的画质、侧投之后仍然可以开启的运动补偿与游戏模式,在细节上的体验提升极米一点都不含糊。作为一款入门款的智能投影,NEW Z6X仍然致力于给到用户最好的用户体验。

男朋友不仅可以用来打游戏,也可以两个人在一起,用投影看一场电影,想起来也是非常浪漫的体验!

索尼黑胶唱片机PS-LX310BT

黑胶唱片的魅力即在时间的沉淀下唱片散发出独特韵味,使得无数音乐发烧友为之倾倒,而索尼PS-LX310BT让黑胶体验变得更加美好而简单。其搭载的蓝牙无线连接功能将传统黑胶体验与现代无线连接巧妙结合,无论是蓝牙音箱、蓝牙耳机还是Soundbar产品都能够实现轻松连接,稳定的蓝牙信号传输可以让用户不受线缆的限制,即时畅享清晰美妙的黑胶唱片。

索尼黑胶唱片机PS-LX310BT不仅在连接方式上进行了优化,操作也同样简便。当用户按下START键后PS-LX310BT可以自动将唱臂移动到唱片开始的地方并且降下唱针,开始播放;按下STOP键后可以自动抬起唱臂并平移回到唱臂支架处,停止播放;而按下UP/DOWN键后唱臂会自动抬起,可手动调整唱臂至合适位置,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一键自动播放,无需用户进行繁琐操作。

用更复古的方式来听音乐,也是增加两个人之间欢乐的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