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想买纯电动汽车的看过来,上汽大众ID6 X高性价比不会让你失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30日 11:22

导语:

终于到了这个让人激动的日子,也就是我提新车上汽大众ID6 X的日子,来到4S店,迫不及待地就找销售姐姐带我去。看中这款大众电动车ID6 X的过程也十分简单,前段时间逛商场的时候注意到出现了一些大众纯电动汽车的体验店,刚好近期也有买车的计划,抱着一丝好奇,我就去了解了下,看看上汽大众这个传统的汽车品牌能拿出什么样的新能源产品,一看之下有些惊艳!然后跟家里人商量之后,就定下了。

展现在我面前的就是大众家族最新一代的科技产品——MEB平台出品的ID6 X,作为一款大众全新MEB平台打造的纯电SUV,ID6 X既填补大众在新能源车中的空白,也带给了我不一样的使用体验。它车长超过了4.8米,轴距也接近3米,带给我们全家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我这款车是7座版本的,它还有几款是6座版,对于人比较多的大家庭很友好。

ID6 X基于大众最新的技术研发平台MEB打造,无论是车身的强度还是安全性都更加出色,而对于电动车原本最让我顾虑的就是电池安全和续航表现了,我这车搭载的三元锂电池稳定性更好,还经过了多达几百项的电池安全测试,让我不需要对它有任何的担忧,续航最高可达588km,在城市里开一开,买回来上下班带个步是一点问题都没有,而且它还支持快充模式,没电的时候可以就近寻找充电桩,只需要半小时多点的时间,就能将电量充至80%,非常的实用。

打开车门坐进车内,科技豪华的氛围扑面而来,悬浮式的12寸液晶屏设计格外的引人注目,不光如此,上汽大众纯电SUV ID6 X的内部配置也极高,蓝牙、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因有尽有,无论是苹果还是安卓手机都可以跟它的车机系统实现互动,适配效果很好,同时还支持智能的语音控制系统,让我的在使用的时候更加方便,可以边开车边通过发出语音指令来操控车内的空调等功能,解放了双手也更加的安全,宛如一部智能手机。驾驶座前方还配备了一般只能在豪华车身上见到的AR-HUD抬头显示系统,可以讲现实路况和导航箭头、数据等有机结合,更加的直观,使用也更便捷。

最最吸引我的,就是ID6 X车内的这一套相当人性化的车联系统了,可以在手机上下载一个上汽大众的APP,便可以远程操控自己的爱车,尤其是远程控制车内空调的功能特别的贴心,夏天天气炎热冬天天气寒冷,我可以在上车前打开空调调节车内温度,当我和家人坐上车的时候可以有一个非常舒适的体感。

总而言之,上汽大众电动车ID6 X让我和家人都很满意,把它开回家心里别提多激动了,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台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相信上汽大众纯电ID6 X将陪伴我走过一个个年头,它的到来将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惊喜和乐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