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涵打造小红书优质红人,爆款笔记持续产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30日 14:20

导语:

  随着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小红书成为互联网平台中增长最快的内容+电商平台,它的种草功能也成为当下热门的一种营销方式,小红书作为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平台,迅速成长为品牌种草营销的首选之地。

  截止11月,如涵旗下小红书平台博主近200位,粉丝覆盖量近5000万。如涵旗下红人帮助更多“小红薯”发现海量美妆穿搭教程、旅游攻略、美食健身日常,一起分享和发现世界的精彩。

  深耕电商行业十余年的莉贝琳是如涵控股的创始人之一,37岁挑战更年轻穿着的她自入驻小红书平台以来,三月累计涨粉90万,目前粉丝量达102万,以极具小红书特色优质内容以及瞩目的涨粉速度成为平台炙手可热的博主。

自莉贝琳入驻小红书以来,她的那句“我是那个37岁要挑战更年轻穿搭的莉贝琳”slogan深入人心,粉丝从2w到149w仅用了大半年时间,多次登顶小红书官方活动“时尚C计划”Top1,可谓是“火箭式涨粉”博主。3个月时间产出破万爆文12篇,其中破5万爆文3篇,一度引领了小红书时尚穿搭视频的制作风潮。

今年如涵盛典上担任主持人的MC萱萱RubyLi是一位海归明星双语主持人,作为高知气质博主,她的视频内容偏干货又不失趣味,单月视频涨粉超20w+,目前获赞与收藏达440.3w+,其中干货向《眼神管理》笔记播放量达177.5w+,互动量40.9w+,红人整体上升趋势明显。

  在如此内卷的KOL江湖,MC萱萱RubyLi觉得想要获得更多影响力还是要根植于作品。

  MC萱萱RubyLi对于如何才能做出爆款笔记总结了三个原则——H:好看(清晰画质、优美构图),Y:有用(干货知识、强利他性),Q:情感(有趣,网感就是接地气)。在她的主页中,有大众领域的小众内容,也做热门领域的冷门内容。在她看来,好的品牌合作内容是和粉丝达到理解万岁的境界,不怕battle,也要站在受众角度来思考受众到底要解决什么痛点和难点。

  无论是如涵的头部达人,还是中腰部KOC,在小红书上都得到了品牌青睐,特别是在“美妆”、“穿搭”、“生活”等热门领域,向小红书的活跃用户传递着美好的生活方式和消费决策,释放着充满能量的种草潜力。未来,如涵也将携手小红书平台,打造广告+直播+私域闭环,为更多新老品牌提供品牌营销动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