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路创丽出席美沃斯大会 用技术创新为医美产业赋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30日 14:54

导语:

 近日,2021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在广州举行。作为医美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盛会之一,该项会议自2012年起已成功举办13届,成为覆盖官产学研的中国医美产业峰会,影响力持续提升。

       今年,大会以“专注长期,价值共生”为主题,并首次将“轻医美”作为核心板块。200余位知名专家学者、跨界领袖、100余位参展商共赴盛会,通过9个会场、9台手术演示、6台解剖示教,共享先进前沿的医美理念及医美技术,为行业长期繁荣共谋发展。

       路创丽作为一家国际化的创新型医疗激光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会上,路创丽携旗下明星产品亮相美沃斯黄金展位,并在垂直论坛中通过主题演讲分享创业医生的选品经验。

       明星产品亮相黄金展位  路创丽光疗系统颇受好评

       此次参会,路创丽携旗下明星产品Spectra、eCO2 Plus、嗨光亮相美沃斯黄金1展位,并在现场配备专业的临床老师,向展位到访观众进行操作演示。

       据悉,Spectra是路创丽推出的全新一代调Q激光设备,专注于有效地治疗皮肤色素、黄褐斑等问题,让面部肌肤年轻化。Spectra在使用中光斑均匀、能量稳定,它双灯双腔地设计能给皮肤给予更安全的治疗过程,减少出血结痂并降低色沉风险,也不易造成色脱。

       eCO2 Plus则是路创丽新一代的点阵焕肤激光,临床上常用来治疗各类疤痕,痘坑,毛孔粗大,皱纹暗沉等皮肤问题,效果显著,深受各位临床医生的好评。它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射频金属管,将剥脱磨削与深层点阵技术结合,拥有专利“混沌控制技术(CCT)”,能减少光斑之间的交叉热扩散。运用无碳化技术,降低色沉发生几率,更能保护未受照射的组织。它的子脉冲堆叠技术,使得单次治疗效率得到最大化,很好的保证了患者的舒适度。

       而嗨光则是一款专注于皮肤修复的光疗设备,在进行有创医美项目后联合使用嗨光,能极大缩短恢复期。嗨光由830nm+590nm两个波长组成,590nm黄光作用于表皮及浅表真皮层,起到活化真皮层多种细胞以及缓解疼痛的作用。830nm近红外光作用于真皮深层,起到加速愈合,刺激胶原、弹性纤维生长的作用。区别于其他830nm光只有几百颗灯珠,嗨光拥有1800颗持久耐用的LED灯珠,可以更有效的控制能量,让830nm的光进入皮肤。

       展台现场,路创丽展台访客不断人气高涨,不少到访观众亲身临床体验,感受到了设备使用后的即时效果。

       (图为体验者现场使用Spectra 进行老年斑治疗并即刻使用嗨光修复)

       分享创业选品经验   技术创新为医生赋能

       近年来,创业是医美行业的热门话题,伴随医生多点执业政策的落地,医生自由职业之路迎来政策利好,越来越多的年轻医生把目光转向创业,新的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但创业并非易事,医生创业也会面临如何建立消费信任,如何突破老客瓶颈,如何从0打造品牌的问题。

       因此,本届的美沃斯大会除了通过多种形式,探讨医美行业的前沿技术和最新资讯外,更特设新媒体与运营论坛,探讨医美机构从筹备到盈利的各种经验,帮助初创医生获得创业运营的实用技能。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路创丽作为一家专业的创新医疗激光公司,一直非常注重研发创新,秉持通过技术创新为创业医生赋能,谋发展求共赢。

       在本次大会上,路创丽专门邀请到深圳芙必优诊所的王展院长进行主题演讲,通过其自身的丰富经验,结合其使用路创丽激光产品的真实案例,分析创业医生在选品方面应该注意的细节,以及如何通过选品创造用户的粘性,更好地迎合客户诉求,解决客户问题。

       “好的选品有助于医生找准自己的优势,打造医生自己的IP。”王展院长表示:“强大的产品力是形成用户口碑的关键,而用户口碑能否持续,还取决于创业之后如何保持技术创新,品项更新。”

       据悉,路创丽多年来一直保持着高额的研发投入与临床研究,每年15%的收益都用于研究设计中,目前已拥有500+项全球专利,以及300余篇已发表的临床文献。其贴近市场的经营模式,创新产品的迭代速度,在市场中极具竞争力,是医美创业者的不二之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