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艾优品牌怎么样?持续创新,努力打造智慧生活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1日 12:55

导语:

近日,艾优受邀出席“华为开发者大会”,并荣获(个护与健康)华为生态全场景智慧生活卓越合作伙伴。艾优表示,它将继续创新,努力打造智慧生活新体验!

艾优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口腔护理、美容护理等个人护理领域的综合型制造企业。短短几年,集团已经发展成为员工规模超600人,触达用户超1600万人的企业。艾优致力于实现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的深度融合,塑造品牌形象,提高用户体验。

5G技术兴起,万物智联时代到来,艾优结合用户使用场景,不断突破创新,依托华为生态链体系,接入HiLink技术,布局loT物联,实现智能产品间的互联互通,以极致体验,实现家居一体化。以艾优智能剃须刀为例,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使用艾优智能剃须刀,即刻开启智慧生活。它能根据用户胡须类型提供智能模式服务,还能精准记录剃须时间,并显示所剩电量。

目前,艾优以“场景化”的方式直面用户需求,一站式的定制化智能产品方案。连接之后,艾优产品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管理,实时追踪用户使用习惯,并自定义专属智慧场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配置。它脱离了家电单品的简单互动,成为可以“读懂”用户需求、满足私人订制,不断迭代进化的生活帮手。

尖端的科技来自于不懈的钻研,作为一家自主研发生产的智造型企业,艾优有近60人的研发团队,5家S级国内优质产品供应商,12家A级产品供应商,5家S级包装供应商,还有行业最顶尖的自主工厂,它集前沿科技开发,国际化尖端设计及智造生产线为一体,年产能可达到500万台电动牙刷,供应链覆盖60%以上的行业OEM。

艾优拥有粉丝用户1600万,直营专柜120+,与万达、来福士、印象城等一线购物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入驻高端门店40000+,覆盖南京、上海、武汉等20座城市。艾优表示,“将会持续坚持‘开放、责任、学习力’的价值观,将科技和美学融入用户的日常生活之中,以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的购物娱乐和社交的综合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