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迪辅乐Bb-12益生菌为万千家庭带去爱和希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1日 17:05

导语: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止成年人开始重视对益生菌的补充,宝爸宝妈们也越来越重视给宝宝补充益生菌,因为适当的给宝宝补充益生菌不仅能助力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还能更好的缓解父母带娃的艰辛,何乐而不为。像近期一款名叫迪辅乐Bb-12的益生菌就凭借其安全纯净的成分和超高品质的菌株配方在宝妈圈大受欢迎。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益生菌产品,为何宝妈们单单选择它,想知道的不妨跟我一起去了解下。

迪辅乐Bb-12益生菌油滴剂作为一款专业级宝宝益生菌,菌株挑选方面可谓是精益求精,优选了益生菌里面的明星菌株动物双歧杆菌BB12,并精准定义到了菌株水平。动物双歧杆菌BB12作为获得全基因序列的益生菌菌株之一,自被发现以来就备受关注,以至于世界上有上百篇临床研究的文献都提到过它,它的临床研究涵盖早产儿到老年人等不同人群,均证实它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从1985年起,动物双歧杆菌BB12就在世界范围内被应用于婴儿配方、辅食以及发酵奶制品中。因此从菌株层面看,迪辅乐Bb-12益生菌油滴剂是非常适合宝宝食用的。

另外活菌数量也是决定益生菌产品质量的关键因素,迪辅乐Bb-12益生菌油滴剂采用高纯度和高稳定性的葵花籽油作为菌的保护剂,它能隔绝空气和水分,保持菌株的高活性和充足的活菌数,使其每6滴就含有10亿CFU活性益生菌。并且迪辅乐Bb-12益生菌油滴剂成分简单纯净,除菌株和葵花籽油以外,里面不含有奶粉、乳糖、麸质、菊粉等过敏原或添加剂,也不使用二氧化硅等任何形式的助流剂,由此获得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和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的双重认证,全然保障益生菌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

高品质的产品背后,一定离不开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优质医疗资源的支撑,迪辅乐Bb-12益生菌油滴剂不仅在国内建立了拥有生物安全二级加强型认证的微生物免疫代谢实验室,组建了充满活力的科研团队。还在国际上与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研究平台进行广泛合作,持续开展人体微生态健康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

迪辅乐Bb-12益生菌作为全球创新型油滴剂益生菌产品的头部品牌,致力为中国儿童带来更多健康安全的益生菌产品,为宝宝成长路上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给万千家庭带去爱和希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