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牌手去哪儿~通往WSOP之路》先导宣传片公开 片尾大彩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9日 16:13

导语:

2021第二届CQPT赛事将在12月14日-12月21日开赛,本次由『WSOP金戒指冬巡赛』赞助,在开赛首日盛大举办"播客吧开幕赛",并史无前例邀请各路好手,结合这场赛事录制真人秀综艺节目《牌手去哪儿~通往WSOP之路》,于<播客吧pokerba.tv>独播。

距离"播客吧开幕赛"倒数五天,这也意味着牌手们准备集结前往重庆CQPT现场,今日官方公布《牌手去哪儿~通往WSOP之路》先导片,让大家一赌为快!

image.png

https://pokerba.tv/anchor/video/800

本次除了原有的强大牌手阵容外,再邀请到狼人杀大神"北影掌门-李斯"加入节目录制,以逻辑超强金头脑为名的他,为节目增添了更多头脑风暴的可看性!

(狼人杀大神北影掌门-李斯)

精彩内容抢先看

今日官方再透漏节目中会有SNG六人同桌决战德扑的桥段,并加入"道具卡"功能,考验牌手们的逻辑与反应,给大家非常强的期待值!抢先曝光其中一张道具卡,猜猜还有哪些其他特殊功能卡?

(节目道具卡-洞察卡)

除了2021老虎杯深筹赛冠军-陈光诚、电竞女神-沐沐、亚巡赛女神-17妹、2019国家杯猎人赛冠军-路迪、知名直播主-魏一帆、北影掌门-李斯外,还有多位知名牌手会担任神秘嘉宾,敬请期待!

12.17上映倒数

《牌手去哪儿~通往WSOP之路》节目将于12月17日起每周五晚8点上映,观众可以在12月14日看到现场即时赛况直播,12月15日起每周三晚上8点抢先看未播花絮,锁定<播客吧pokerba.tv>观赏年末最受欢迎新综!

“CQPT X播客吧开幕赛”Day1与决赛桌都将全程以上帝视角直播呈现,精彩播出!上播客吧Pokerba.tv观赏资深国际主播-木枫解说,还可得【WSOP金戒指冬巡赛参赛券】

下周重点时间:

?12月14日(二) 15:00:播客吧开幕赛Day1 直播

?12月15日(三) 12:00:播客吧开幕赛决赛桌直播

?12月15日(三) 20:00:《牌手去哪儿~通往WSOP之路》未播花絮

?12月17日(五) 20:00:《牌手去哪儿~通往WSOP之路》EP1完整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