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PUS入选猎云网2021「年度最佳数字化转型服务商TOP10」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0日 14:18

导语:

12月8日,以“激荡年代、创新求变”为主题的猎云网2021年度创投奖项评选正式出炉,APUS(麒麟合盛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21「年度最佳数字化转型服务商TOP10」榜单。

猎云网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创投服务平台,持续关注创业企业发展与资本新势力,其举办的“创投奖项榜单评选”因前瞻性与专业性俱佳享誉业界,而各项榜单评选出的企业及机构,则已成为各行业领军者、中国新经济产业的新生力量。

本次评选,猎云网携手行业专家、权威媒体组建专业评审团,从服务商规模、发展现况、市场前景等多角度综合考量,着重要求参选机构具备“独具创新性的产品、清晰的运营模式和严谨的盈利模式,切实推动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等硬指标与软实力。

APUS作为专注从事智能手机用户系统研发的全球化移动互联网企业,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智能手机系统,以帮助用户更好地接入移动互联网。目前,APUS旗下产品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地域,全球总用户量已突破20亿,支持超25种国际语言。

APUS依托自有知识产权的创新技术与产品、全球数字基因库精准的数据分析能力,助力郑州市数字经济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推动郑州大数据上中下游产业协同发力,为本土企业数字化“出海”提供新平台。

我国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大幕渐启,APUS正积极助推千行百业焕新发展。APUS将继续修炼内功,提升技术能力、优化服务水平;外展实力,进一步加强数字基因库建设、拓展海外渠道,为更多政企机构提供“数字智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