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企租推出免押金企业级租赁设备全链条服务获用户肯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3日 11:06

导语:

智企租是一个企业级提供办公设备全品类信用免押租赁服务的平台,在接入支付宝小程序生态之前,主要基于企业信用为B端中小企业提供办公室设备租赁服务。但纯B端租赁的生意模式增长到一定规模就会遭遇瓶颈,同时还伴随着免押金而来的风控问题。

017.jpg

2020年7月,智企租上线支付宝小程序平台,在全面接入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区块链等生态链后,有效解决了租赁行业的痛点。依托支付宝的芝麻信用风控体系,智企租的风控效率大幅提升且逾期率降低了数倍。

上线至今,智企租小程序日订单量达到50000单,用户量增长10倍,交易订单量增长15倍,总用户量已突破一千多万。

值得关注的是,智企租小程序平台,也运用了多种手法拉新获客,并激发订单转化率;

激发用户需求,拓展用户来源

“在支付宝端内做异业合作,是目前拉新效果最好的一种方式”,智企租表示。支付宝小程序生态涵盖不同领域的商户,与不同的商户进行跨领域合作,这有利于双方实现用户增长及扩大品牌曝光度和知名度。

而在端外引流时,智企租在微博百度等平台都尝试过投放,找到能直接跳转到支付宝小程序的渠道,或者引导用户上支付宝搜索智企租小程序,不断强化用户的搜索心智。

另外,导流还有一个要点——激发用户需求。智企租发起的一系列免押金活动,通过给新人发注册礼包优惠券,让用户能够更加轻松体验到办公设备租赁的便利性。测试显示,享受过这项服务的用户,续租率达到65%-70%,效果十分理想。

016.jpg

打出免押金和售后的组合拳,提升复购和转化

智企租善用营销工具对外部公域流量进行自运营,打造自己的私域流量阵地,实现有效的促活及留存:

企业用户免押金

以免押金的方式令到更高效的供需匹配速度成为可能。使得设备租赁平台有了更多应用服务场景,也给用户提供了更低的准入门槛,另外通过核心交易流程的网络化,实现随时随地借还、异地借还,最大限度提升租借、使用效率。

完善的售后服务

通过对租赁设备进行全生命周期的企业级维护,可为企业客户进行全功能性的设备硬件维护,软件维护,让企业客户免除设备故障的烦恼。

如今,借助支付宝和租赁行业的特性,智企租在支付宝平台已经实现了迅速且健康的成长。智企租借力支付宝生态优势,善用支付宝能力和工具做好运营拉新沉淀转化,为全国数千万中小企业带来福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