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日化智云是什么品牌 为企业解决研、产、供难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3日 15:47

导语:

日常生活护理意识相对成熟的80、90后开始初为人父母,他们对于孩子的清洁护理更为认真严格,造就了相关市场缺口。根据Quest Mobile Echo调查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我国0-12岁儿童家庭用于儿童日常生活的支出占总支出的30%,为儿童日化产品市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契机。我们公司作为小型日化企业,也想趁着这个契机,开拓儿童牙膏品类项目,作为试水。但由于经验不足,所以在产品研发、原料采购方面都存在一系列问题,得益于与日化智云平台合作,产品才得以顺利投放市场。有对日化智云是什么品牌持有疑惑的同行,可以看下我们公司与日化智云平台的合作,以作参考。

日化智云是什么品牌 ODM解决研发难题

我们公司本来主营业务是男士洗护,对于儿童牙膏方面之前未曾涉猎,所以一开始在产品研发阶段就困难重重,团队在努力了很久之后,也没有做出符合预期的产品。后经同行引路,知晓了日化智云,该平台有丰富的科研储备人才,超过140名专职技术研发人员,其研发能力不言而喻。除此以外,该平台还拥有超过2000个储备产品配方以及拥有130余项授权发明专利,能够为我们公司提供更为创新、优质的儿童牙膏产品。

和日化智云平台展开ODM合作以后,有专门的项目经理来与我们对接项目,从签订合约到产品研发出来,大概只花费了二十几天,日化智云平台就研发出了符合我们预期的儿童牙膏产品,产品品质和研发效率都十分靠谱。

日化智云是什么品牌 采购交易解决原料难题

当产品研发出来以后,我们公司又遇到了另一个难题,那就是原料采购。因为儿童牙膏项目在我们公司属于试水项目,所以我们公司在一开始并没有打算投入太多,原料采购方面需求量较小,与以往的原料供应商谈价格不占有优势。

在了解到日化智云平台和多家优质原料、包材供应商存在合作关系以后,让我们对于该平台提供的原料质量感觉很安心。此外,它的采购交易服务还包括“团购”交易,能够将我们公司与其他有同样需求的客户原料需求进行打包,来争取相对优势的价格。在物流上我们也无须操心太多,日化智云提供配送,整车到仓,保证货期。基于这两点,我们就选择与日化智云又展开了采购交易合作。如今,我们公司能够在小批量采购原料的情况下,也可以低价获得高质量原料,为儿童牙膏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得益于日化智云的采购交易和ODM服务,我们公司的儿童牙膏项目目前发展态势良好,公司准备进行大批量生产,让更多儿童用到我们生产的优质儿童牙膏。相信根据我的合作经历,大家对于日化智云是什么品牌这个问题,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日化智云不是一个品牌,而是为大日化行业生态伙伴提供全产业价值链服务的数智化赋能平台,能够为无数像我们公司一样的企业,提供多种有利服务。有需要的同行,可以去自行了解一下这个平台,或许你面临的难题也能迎刃而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