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端家电行业再显峥嵘,COLMO冰箱打造智慧生活进化将来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4日 10:11

导语:

近日,以“探索科技艺术丨绘制未来图景”为主题,高端家电品牌COLMO在广东深圳中洲湾C FutureCity举办了设计师臻享沙龙,与百余名优秀设计师欢聚一堂共同探索未来智慧生活的真谛。现场除COLMO AVANT和EVO等系列产品以外,近期大火的高端家电产品COLMO TURING套系·营养空间站冰箱也精彩亮相,并通过现场多角度视频播放,向嘉宾们展现了AI全图景高端智慧生活场景。

“中洲湾C FutureCity”设计是由法国植物学家Patrick Blanc打造的垂直花园,使绿色自然重新回归并融入城市空间,令即便是远离外界生态置身于大城市之中的群体也能充分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正辉映着高端家电——COLMO营养空间站冰箱所塑造的理享生活理念。COLMO营养空间站冰箱在设计上遵循几何造物的理念,选择用数理几何中最基本的形态,强化产品外轮廓的理性美学,让产品细节与整体空间融为一体,归还菁英生活的理性空间,让生活理性进化。

COLMO营养空间站

现今高端家电产品不光要有颜值、有技术,更要通过对用户生活的全方位感知,敏锐捕捉用户生活的痛点,再以AI智能科技和人性化产品设计,打造智慧生活进化将来时。而COLMO营养空间站冰箱,便是高端家电领域先行者对行业价值深思熟虑之后给出的答案, 更是对用户生活品质的探寻与追求的一种引领。

这款COLMO营养空间站冰箱内置了AI抑嘌呤科技、光量子增养科技等,满足用户在选择高端家电时超越保鲜的存储需求,打造专属的营养管家,为每位家庭成员提供营养膳食解决方案。

就拿我们日常都离不开的水果蔬菜来说,由于果蔬里面的花青素随着时间推移含量会降低,放普通冰箱里营养流失严重。但COLMO营养空间站冰箱就可以解决这一用户痛点——它的光量子增养科技,全光谱层层筛选出450nm特异蓝光,控制光照强度和光照时间,使光量子直达细胞内核,提升合成花青素关键CHS酶活性,并激发花青素基因表达效率。使草莓花青素7天增长221.25%,给予爱美和爱健康用户更多天然抗氧化物的需求,同时锁留维生素、提升多酚等营养成分,用营养食材有效抗衰老。

COLMO TURING营养空间站

跻身高端家电之列,COLMO营养空间站冰箱的AI智能科技也是其核心功能点。它以AI人工神经网络算法预先模拟人机交互场景,通过AI智能自主控制实现行业首创的全自动开关门,同时它还能通过AI语音声控控制其他家电,打造智能家居生态系统.。

在这个多元又统一的时代背景下,COLMO营养空间站冰箱生而非凡,以更加跨领域、多元化的方式重塑高端家电市场,书写着美学理念与AI科技邂逅的品牌故事,向菁英用户传递属于COLMO“生而非凡”的品牌理念。

好产品会被看得见。COLMO营养空间站冰箱近期在高端家电市场上冲劲十足,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在由高端家电品牌COLMO联合贾樟柯导演打造的新文化项目、系列人文纪录片《背后是中国·遇见1%》节目中,COLMO营养空间站冰箱也有亮相,与不同领域菁英个体共同探寻理享生活的多面,节目播出后反响热烈,受到了更多菁英群体的青睐。数据显示,11月单月销售连续破亿,再创新高。

以非凡科技,携非凡智识,创非凡生活,COLMO营养空间站冰箱希望通过引领科技的创新,深入洞察用户需求,静观一场高端家电行业全面深入家庭场景的智能变革,与1%稀有个体共同打造映射着理性美学奥义和生活进化的理享之镜,让用户享受更便捷、更高效、更高品质的生活。

2021年,随着COLMO TURING套系营养空间站冰箱的上市,人们对高端家电的认知和期待也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COLMO冰箱将凭借“生而非凡”的品牌精髓和“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品牌理念,与更多合作伙伴一道深耕科技之都,为千千万万家庭提供更优质的人居体验,带领更多的菁英用户抓住生活的核心要义,关注当下,向高阶生活迈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