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九阳净食机XJS-02A,健康生活缺它不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5日 13:53

导语:

近年来,农药和各类化学保鲜剂的过度使用,给大家的饮食健康造成了巨大的威胁。因此,食材清洗就变得尤为重要了。但是传统的手洗只能洗去表面的脏污,无法对细菌和农残进行深度净化。九阳深挖消费者痛点,力图用有温度的科技产品守护用户的舌尖安全,创新推出了九阳净食机XJS-02A,迎合了现代家庭注重饮食健康的生活理念,是不可或缺的厨房好帮手。

九阳净食机XJS-02A之所以收获众多好评,与其自身的强大实力有很大关系,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它的优势吧!

1、净化专业度高,九阳净食机XJS-02A采用了羟基水离子净化技术和活氧净化技术,不仅能洗去食物表面的脏污,还能将残留在食物上的细菌和农残一并去除。其中,羟基水离子净化技术能够将水分解成氢离子和羟基自由基,从而包围有害物质,通过羟基自由基的强氧化性,打开农残细菌等化合物的共价键,使其降解失活;而活氧净化技术,则是利用活氧的强氧化性分解掉残留在食物表面的农药和化肥等有害物质。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显示,九阳净食机XJS-02A对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杀灭率在99%以上;对敌敌畏、乐果这些农残的去除率在89%以上;对克伦特罗、阿莫西林的去除率分别在80%及96%以上;对甲型流感病毒H1N1的去除率也在99%以上。

2、容量大,使用方便。九阳净食机XJS-02A拥有内外两个净化仓,内仓容量为9升,基本可以满足三口之家对食材净化的需求;而它的外接活氧装置,则可以放在洗菜盆、水槽等任意大小的容器中使用,能够实现一次性大批量的净化。

3、模拟手洗更高效,速净模式更贴心。九阳净食机XJS-02A升级了扰流系统,实现食材在净化仓内多方位翻滚,达到充分净化的目的。除此之外,它还设置了速净模式,可以用来净化那些易损伤的食材,实现食材“完整”净化。当食材净化完毕后,触摸排水功能键,不用搬动净食机就能排空余水,十分便捷。

如今,食品安全已成为社会的重点关注问题,九阳净食机XJS-02A作为专业度高、质量过硬、设计人性化的净食产品,正在守护消费者饮食安全。健康生活,有九阳净食机XJS-02A就够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