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世云仓以专业铸就口碑,以数字化赋能全链管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4日 18:08

导语:

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消费需求的增加,仅仅只是依靠传统的仓储管理模式,其实是很难实现更高效的物流管理,面对海量的电商订单,当然需要完善的信息化系统,这样才能够避免导致整个物流环节滞后,也能够更好地跟上市场的更新换代的速度。电商时代背景下的零售物流特征是非常鲜明的,百世云仓以数字化赋能供应链,相较于传统的零售物流,能够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全面提升客户价值。

智慧化的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应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也符合企业间的履约时效提升需求,百世云仓拥有低成本、精细化、智能化和便捷化等显著优点,其智慧仓储物流服务已经具备优越的技术和模式基础。且电商消费存在很强的不可预测性和极大的不确定性,因此,仓储运营规划环节难度的确非常大,百世云仓的出现能够满足当下销售末端的仓储配送新需求,解决电商大促期间的多种问题,如用工难、作业效率低等等,赋能仓储管理者。

百世集团旗下百世云仓区隔于传统的仓储配送,正在以数字化赋能供应链,借助完善的大数据体系来实现实现多元化与精细化的仓储管理,更好地满足各场景应用。百世云仓除了应用物流数据分析技术之外,还很好地整合了网络化分仓管理运输、快递资源,具备成熟的仓配网络保障、系统保障和处理复杂场景的运营能力,也能够实现物流仓库方案的量身定制,着力提升仓配运营、管理效率,并缩减不必要的成本投入。

据相关的数据显示,百世云仓可以节省10%-20%物流成本。其仓配一体化的物流外包服务包含设计、仓储管理、配送管理、系统支持、一站式客户和增值服务等,不管是在订单复杂度处理方面,在信息化程度方面,亦或者是在规划能力方面,都具备强大的综合实力,能够通过全方位的智能化建设实现对企业仓配的全方位支持。

百世云仓可以实现精准个性化仓配,不断完善智能供应链体系,可以实现多网融合, 深度覆盖 , 形成了赋能型仓配网络的大格局。百世云仓作为企业仓配的领先品牌,还制定了标准的退仓流程,可以更好地确保货品的顺利交接以及运作数据无损传递。解决传统仓储配送模式落后、设备守旧、发货复杂、静态管理等多种问题,让库存准确率也大大提高了。

目前,企业越来越需求数字化的操作和信息化的管理,百世云仓全数字化模式应用的出现可以大大降低人工成本的同时,也能够借助智能作业和大数据系统来实现多维度的数据链打通,可以赋能仓储运作、管理,更好地处理各种复杂运作环境,实现经营业态的多元化。目前已经开拓了全业态产品体系,不断驱动赋能型仓配网络的生态建设,以应对市场的“新”挑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