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涂料推荐|Artily艺术漆寒冬暖装,尽享冬日和风暖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5日 18:25

导语:

入冬后,温暖的家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港湾。那在风霜如剑的季节,什么品牌的涂料推荐值得一试呢?华润漆Artily艺术漆寒冬暖装系列,让您在室内空间也可感受到冬日的和风暖阳。

御影雅绒-和风暖阳

涂料推荐色号:YYYR-NH-074

细致磨砂纹理为空间添加层次变化,覆以柔和的雾瓷触感更让人爱不释手,浓郁的豆沙色与细腻的丝绒结合,搭配原木色与富有光泽的皮质家饰,是一种精致、含蓄而内敛的生活品质,适合全屋涂刷,具有百搭的艺术效果。

幻影丝蕴-雪后初晴

涂料推荐色号:HYSY-OP-020

灵感来自于雪霁后,空灵静谧的冬日沉蕴;细雪触感轻柔如沙,散发低调的悠谧光彩;温柔沉静的缓慢漫入墙垣,淡雅的纹理能和谐适配任何空间与家饰,堪称雪沾MUJI风。

星辰晶砂-光熠云砂

金灿灿的晶砂肌理,仿佛是云彩被阳光层层浸染,光彩四射。空间加入充满艺术感的装饰品,平衡整墙涂刷的视觉冲击,华丽而不失韵味,复古而不失格调。

适宜的家装不仅为生活带来私人高定般的柔暖质感,也能让自己和家人卸下疲惫,增添宅家温馨气氛。那涂料推荐哪个品牌好呢?华润漆Artily艺术漆寒冬暖装将丝绒手感、色彩美学、质感纹理融入御影雅绒、幻影丝蕴、星辰晶砂三大系列,创造出别样灵感,激活了空间触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