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1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深圳)一图读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6日 17:40

导语:

  12月9日,2021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深圳)暨中国互联网双创周活动圆满收官。作为活动“重头戏”之一,备受各界瞩目的2021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深圳)一、二、三等奖项目及各单项奖也在该论坛上正式发布。

“深”化互联网创新,“圳”兴大湾区发展。自赛事启动以来,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4个月,300个参赛项目,17场路演,群英荟萃,异彩纷呈。参赛企业既比拼激烈,又友好交流,演讲和答辩场场精彩,展示了优质的项目和雄厚的企业实力。本次大赛紧密围绕国家大湾区的发展战略与规划,为深圳发展进一步注入了创新动力,实现了创新产品与城市发展的有机融合。 同时为大湾区科技创新企业培育出高成长性的土壤,推进大湾区综合型、复合型、创新型数字人才培养。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216/2c31c0330c44ad39481b83dc2ec56b3a.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