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可持续发展,2021全球可持续棕榈油青年峰会圆满闭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7日 11:05

导语:

来自 20 多个国家的青年齐聚一堂,在线参与了2021年度全球可持续棕榈油青年 (GYSPO) 峰会。该峰会由可持续棕榈油圆桌倡议组织 (RSPO) 与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的多个青年机构和社区联合举办。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峰会关注并鼓励全球青年继续关注可持续棕榈油消费、环境保护等议题。并讨论如何将可持续发展粮食系统成为现实,包括提高对可持续棕榈油认证的需求。以加强对气候行动的承诺。峰会在线直播得到了广泛关注和支持,并最终收获超过8千次的观看数。

青年代表们呼吁企业和政府应承诺并逐步兑现环境承诺,认为消费者和企业可以在推进可持续未来的共同目标上共同迈进,他们还肯定了峰会这样的交流形式,希望能共同激励一代人,共同创造一个更具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来自中国的青年代表 Tiger Li分享:“我们青年是全世界至关重要的群体。我们在一个急速变化的时代中成长。可持续发展迫在眉睫。”

青年代表们强调问责制和创新是关键,作为新一代,他们不仅将致力于可持续的行动,还将让组织和企业对不可持续的做法负责。印度的青年代表Punyasloka Panda 认为:“印度的青年人口占世界青年总人口的五分之一,印度对食品和日常公用事业的市场需求占比大。我们要求品牌、企业和政府确保棕榈油的生产和使用得到可持续认证。我们呼吁面向未来的气候行动,而不是气候焦虑。”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青年代表Adhitya Latif Prahesta 鼓励大家响应这一呼吁,“我们认识到,消费者的消费选择正在改变可持续棕榈油市场。我们通过敦促可持续棕榈油行业所有相关方的承诺和践行,通过更多地了解和分享可持续棕榈油的信息来支持这一变化。我们承诺将改变消费行为,选择可持续产品,选择可持续棕榈油认证产品。”

马来西亚可持续发展青年代表 Ignatius Baxter Sagon Anak Nair 说:“我们代表马来西亚 1500 万青年。我们这一代人拥有最强大的消费力量,有可能改变棕榈油市场。我们邀请所有青年领袖,共同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而努力!”

其他几位青年代表发言,都表示希望与各国青年代表一起致力于为推进可持续消费发声,以帮助建立信任并推动气候行动。

作为今年峰会的一部分,峰会还在线举办了可持续消费的知识竞赛,并宣布了获胜者:Anupam Kumar Pandey(印度)和 Shi Zhou Tan(新加坡)并列第一,Cheptia Amany(印度尼西亚)获得 亚军。

关于 RSPO

可持续棕榈油圆桌倡议组织,简称“RSPO” (Roundtable on Sustainable Palm Oil),旨在通过推行全球标准、加强利益相关方参与,促进可持续棕榈油产品的生产和使用。非营利机构 RSPO 的会员覆盖棕榈油产业链的七个相关领域,包括棕榈油生产商、棕榈油加工和贸易商、消费品制造商、零售商、银行和投资者、环境和自然保护非政府组织、以及社会和发展非政府组织,共同实施和推动全球可持续棕榈油标准。RSPO 在瑞士苏黎世注册登记,秘书处设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在印尼雅加达、英国伦敦、印度孟买、中国北京、厄瓜多尔基多、美国纽约和荷兰祖特尔梅尔分别设有联络办公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