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熬夜伤心又伤肝,Swisse护肝片来帮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7日 11:05

导语:

十一点跟自己说要睡觉,躺了5分钟后跟自己说再玩会儿手机,结果一下子到两三点,不知不觉熬夜成了多少人的常态!结果熬完夜隔天起来形如枯槁,精神颓靡,不管是上学还是上班都是觉得昏昏欲睡,不仅对学习和工作效率有所影响,长久以往也很容易身体会出现问题,更常见的就是头疼、脱发、整个人都是焉的,长时间下来还会让肝脏指标异常,单吃Swisse斯维诗护肝片当急救还不行,更得从多方面来注意!

做好睡前准备

睡觉前可以通过一些睡前准备来让自己进入睡觉状态,比如说点有助于改善睡觉质量的香薰以及佩戴蒸汽眼罩,让自己身体放松舒适,容易进入睡眠状态,以此来达到尽量避免熬夜的目的。

适当补充睡眠

当每晚的睡眠时间不足的时候,其实隔天可以通过午休时间进行补觉,午休时间休息得好对整个大脑的精神恢复是有很大帮助的。一般来说午休时间不宜过长,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左右差不多,不会让大脑进入深层睡眠状态, 一旦进入深层睡眠,休息不足会更加痛苦,脑子会更累。

适当补充营养

熬夜造成的身体营养缺失要及时补回,否则长时间的熬夜会对肝脏造成无法挽回的损伤,像VC/VE/VB这些微量元素及蛋白质是不可少的,绿色蔬菜和水果中含有的矿物质也可以为身体提供营养加持。营养注入及时可以降低因熬夜带来的生病风险,如果没有办法及时食用水果蔬菜等食物,可以通过食用内调的营养补充剂来达到营养补充效果,挑选一些含有保护肝脏成分的营养剂,像比较多明星D牌在种草的Swisse护肝片,它里面就含有三重植萃精华,一个是可以加快肝脏排毒,促进肝脏解毒的奶蓟草成分,长时间熬夜导致肝脏毒素难以排出,奶蓟草的成分就可以很好地缓解,二是能够更好保护肛细胞,有强大抗氧化功效的洋蓟成分,当熬夜产生的毒素妄图侵入肝脏的时候,洋蓟就会发挥它防卫骑士的作用来抵御,降低肝脏的毒素沉淀,三是可以促进消化道排毒,改善因为长时间熬夜导致的消化不良对的姜黄成分,从消化道到肝脏更好地调节排出因为熬夜而产生的毒素沉淀,食用Swisse护肝片的时候可根据产品说明进行定期食用,以便有效对肝脏进行排毒缓解肝脏负担,更好保护肝脏。

保持运动

运动一方面可以提神醒脑,让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变好,增强免疫力,其次是白天如果运动量达标身体足够疲累的话晚上也会更容易入睡。不过要谨记不要过量运动,运动过量多巴胺分泌过剩反而会使自己更难入眠。

能不熬夜还是建议大家不要熬夜,毕竟百害无一利,长时间下来还要担心会头秃,头疼,方方面面的身体问题都在提醒你不要熬夜,如果实在不得已得熬夜也记得后期要及时补充营养,可以随身携带Swisse护肝片,及时为身体补充营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