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落户云智中心的回天城市会客厅正式开放,展新回天风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0日 10:28

导语:

近期,落户云智中心项目的回天城市会客厅正式对外开放,为企业及周边居民展示回天行动计划下的回天城市新风貌。

据了解,云智中心是昌发展联合首开集团打造的回天首个“智能+网联”示范基地,项目涵盖了总部独栋、平层办公、多元商业、回天城市会客厅等多元业态,旨在为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打造极致的办公体验。

据悉,回天城市会客厅空间规模约3567平米,规划有调动中心、办公会客中心、区域党建指导中心、展览展示中心及数据实验室的“四中心一室”多功能区域,并融入数字化技术,旨在体现科技赋能社区治理成果和“回天有我”的多元共治理念。

数智化全景式呈现的展览中心,打造回天人的精神家园

会客厅一层建设展览展示中心,以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幸福新家园为主线,配合贴近居民生活的辅展区,多种形式展现回天地区开发建设历程、三年行动计划治理脉络及工作成效、新一轮行动计划展望等主题,同时融入“城市大脑”阶段性建设成果。创新共建机制,依托回天地区党建协调委员会,调动引导各方力量关注参与回天事务,以小见大谋划好回天地区社会治理的新机制、新路径、新模式,真正打造成为回天人的精神家园。

展厅一角建设融媒体回天分中心,并引进新华书店,设书店、水吧、阅读多重功能分区,未来将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沙龙培训、读书会等公益活动,为回天居民、企业提供开放融合、交流互动空间。

二层集调度、实验室、会客于一体,打造“智慧城市”治理样板

二层建设指挥调度中心、党建指导中心、办公会客中心和数据应用实验室,向内保障回天城市大脑的数据管控和调度,向外为回天企业及居民提供展示、商务交流、活动会议场景应用。

回天城市会客厅的开放,不仅成为向社区居民开放的公益性展厅,也将为空间企业提供数智化赋能平台,产业服务平台的提前布局是云智中心项目“服务先行”运营理念的有力实践。据了解,云智中心运营品牌——昌发展,将充分发挥其产业生态服务平台价值,依托成熟的产业服务、科技金融、空间运营业务模式,为入驻空间企业发展提供产业资源赋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