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越野车哪个好?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才是真硬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0日 11:21

导语:

越野车近些年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以往人们觉得它过于粗犷豪迈,现在却喜欢它的野性和威猛,许多消费者沉睡的"越野心"也渐渐苏醒,不少人在购买汽车时慢慢更倾向于越野车,那么越野车哪个好呢?虽然市面上越野车的车型有不少,但是能满足越野爱好者们的激情"越野心"的硬派越野车却不多,上汽大通MAXUS推出的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越野车哪个好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硬”在外观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仅仅从外观上看,就知道这是一辆纯正的硬派SUV,同级最大5m长车身、3m轴距,在“个头”上就碾压了一众越野车型。多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则辅以黑色蜂窝状细节进行点缀,搭配两侧黄色元素,以及肌肉感十足的前保险杠,野性中透露出十足的张力。还有全车身喷涂的绿色AT-X防爆装甲漆,在防剐蹭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一眼便让越野爱好者们心动不已。

越野车哪个好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野”在性能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不光“硬”在外观,性能方面也是不容小觑。上汽π 2.0T Bi-Turbo的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搭配世界领先的采埃孚8AT变速箱,使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的最大扭矩可达到500N·m,强劲动力一触即发,越野基因瞬间被唤醒。如此充沛的动力还能够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燃油经济性可见一斑。

为了让更多越野爱好者能够在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的陪伴下去往自己向往的诗和远方,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还采用了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这一系统能够提供自动、节油、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七种模式,不管何种严苛路况都如履平地。

科技配置方面,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配备了蜘蛛智联2.0车联网+腾讯TAI系统,内置车载微信、QQ音乐、喜马拉雅、微信读书等多种流行APP,随时随地实现线上线下联动的同时,还为越野行增添了更多乐趣。另有能够实时查看海拔、气温、气压、车辆倾角、变速器油温等信息的越野专家模式,周边环境变化实时掌握,出行更安全。再加上可以实时分享、了解越野动态的越野生态圈,实为越野爱好者们的出行利器。

更具野性的外观和内在配置已经让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成为了一众越野车中的焦点,C2B个性选配的定制服务更是让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显得尤为与众不同。根据个人的不同需求,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可选配燕尾行李架、双侧电动踏步、锰钢踏步、“大书包”等配置,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得到独一无二专属于自己的越野车。还在烦恼越野车哪个好的越野爱好者们,选择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就可以满足一切需求,带你“野”个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