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冰雪运动正当时,英派斯助力3亿人上冰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1日 13:36

导语:

近年来,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与相关部门关于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统一部署下,我国冰雪运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已进入高速发展时期。为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国内对于冬季训练器械的需求与要求也逐步提升。为将冰雪运动打造为各大城市发展的重要引擎,各地相关部门对此高度重视,大力推动冰雪运动的推广与普及,致力于营造全民支持冬奥、参与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

创新研发运动器材,助力推广冰雪运动

作为国内健身运动器材研发制造的巨头,英派斯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并时刻把握当下市场需求,不断创新研发技术,寻求冰雪运动器材制造的新可能。与此同时,英派斯身为业内领先的运动健康解决方案供应商,对全民健身的需求拥有极高的熟知度,针对大部分城市运动场地短缺的现状,自主研发出仿真冰场、室内滑雪模拟机等冰雪运动场地设施,为“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照进现实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亦成功推动全民运动健身的创新开展。此外,英派斯研发的冰雪运动设施与真实环境训练的相似度可高达90%以上,不但能用于全面健身,亦适用于专业运动员的日常训练。

在团队的一致努力下,英派斯成功研发并面向全社会推出仿真冰场地设施,其不受运动场所、气候温度等因素的影响,能够让用户随时随地开展冰上运动,满足更多群体的运动与健身需求,并成功为当下国内冰场资源短缺的现状注入一剂强心针,很大程度上推广与普及了冰雪运动,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并熟知这一运动的魅力。

英派斯仿真冰场面层由创新材质制成,并采用3D互锁拼接结构,表面平滑如镜,能够保障冰刀平稳滑行,为全球先进的人工冰面系统。运动员可在其上进行全部冰上基础运动训练,流入花样滑冰、速度滑冰,冰壶等等。它能够带给滑行者类似真冰的滑行体验,且更为安全舒适。此外,仿真冰板材表面经过了哑光处理,并采用ICE BLUE作为冰板颜色,哪怕处于强烈的户外阳光场景下,也不会带给运动员不适之感,可起到保护视力的效果。

室内滑雪模拟机,让滑雪成为全民运动

除了冰上运动,英派斯也致力于推广雪地运动。此前推出的室内滑雪模拟机,不仅具备较高的安全性,且与真实雪场环境的训练相似度可高达90%以上。它适用于所有级别的滑雪爱好者,不论是入门新手还是高端玩家,都可通过它进行滑雪训练。此外,室内滑雪模拟机同样适用于专业竞技选手的热身与训练。室内滑雪模拟训练机可为运动员带来高效的训练模式,在其上训练一小时,等效于在滑雪场学习2-3天,对于新手训练者或想要寻求突破的用户而言,是不错之选。

此外,在安全性方面,室内滑雪模拟训练机拥有红外感应器,可实时感知练习者的具体位置,若超出安全范围便会在第一时间停机,以确保训练者的安全。在易碰撞的部位,英派斯采用了缓冲材料进行包裹,能够从每一个细节来保障滑雪运动的安全性,让更多人都能够不受季节、场所的限制,随时随地体验滑雪运动的精彩。

全民运动,逐梦冰雪,在全社会迎冬奥的热潮中,英派斯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始终致力于研发更多优质的健身运动器材,让更多人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点燃全民共享冰雪运动的热情,高质量实现“全民健身”愿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