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了解网红提拉米乳铁蛋白,关注这12个热点问题就够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1日 16:44

导语:

提拉米是深受网红博主、年轻父母、营养师妈妈喜爱的乳铁蛋白品牌,也是各大社群、育儿社区、母婴店、电商等平台的网红产品。在社交时代,关注度高的不仅有网红人,还有网红产品,比如提拉米乳铁蛋白。由于关注度非常高,所以各种有关提拉米乳铁蛋白的提问也非常多,为便于大家快速了解提拉米,这里整理了各平台用户常提到的12个话题,一文带您快速了解网红提拉米乳铁蛋白。

1、 提拉米乳铁蛋白有几个产品?

为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提拉米在乳铁蛋领域与全球领先的营养企业深入合作,不断升级配方,先后研发了三款A2奶源含乳铁蛋白的产品。

第一款是提拉米爱彼可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每100g含免疫球蛋白(IgG)约5500mg、N-乙酰神经氨酸约1000mg、乳铁蛋白100mg,并且添加了食用非活性酵母粉(6%),是一款典型的乳铁蛋白搭配其它免疫营养因子的产品。

第二款是乳铁蛋白含量为1200mg/100g的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并且搭配了10g/100g免疫球蛋白(IgG),这款产品长期以来都是爆款,深受消费者青睐。

第三款则是2021年上市,乳铁蛋白含量达到了11g/100g的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也是引起关注最高的一款“高铁”产品。

2、 提拉米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高铁”中乳铁的含量达到了11%,为什么配料里没有乳铁蛋白?

含乳铁蛋白营养成分常见的产品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其乳铁蛋白是以营养强化剂作为配料添加到产品中。另一种是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添加的原料是分离乳清蛋白,分离乳清蛋白中含有较高的乳铁蛋白,由于不是直接添加乳铁蛋白原料,属于原料中自然带入,所以配料表中没有写乳铁蛋白,但在营养成分表上做了含量标注。

3、 提拉米乳铁蛋白含量超国标了吗?

提拉米有两款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产品,乳铁蛋白的含量分别是1.2%和11%。特别是11%这款产品,由于含量大幅领先同类产品,所以关注度特别高,有不少人问含量超国标了吗?

答案是,不超。市面上常见的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参照食品营养强化剂使用标准GB14480来执行,乳铁蛋白添加含量为0.1%,即100mg/100g。

很多人觉得超标是对比乳铁含量0.1%的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但提拉米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中的乳铁蛋白为原料带入,属于相关法规允许添加的范畴,并没有超国标添加。无论是1.2%,还是无论是11%,提拉米两款分离乳清蛋白均未超标,并且是通过国家海关进口到中国。

4、 提拉米乳铁蛋白含量这么高,安全吗?

母乳喂养是为新生儿提供他们所需营养的最佳方式。其中,母乳含有丰富的乳铁蛋白,纯母乳喂养的婴幼儿平均每天摄取乳铁蛋白的量约为1.185g/天(FDA GRB699)。

食品营养强化剂使用标准GB14480规定,作为营养强化剂,乳铁蛋白添加含量不超过0.1%。国家规定的是添加含量,而并非食用含量。

对比婴幼儿每天从母乳中摄入的乳铁蛋白含量,即使每天摄入11%含量提拉米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10条(1g/条),其乳铁总含量也没有超过母乳,所以是绝对安全的。在此也建议广大妈妈们,一定要重视母乳喂养。

5、 提拉米乳铁蛋白的含量真实吗,真有这么高吗?

这点毋庸置疑,提拉米201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乳铁蛋白一直是其核心产品,不断推产品进行迭代升级,已累计销售超过数百万罐,是深受中国用户喜爱的头部乳铁蛋白品牌。

提拉米坚持从澳洲进口,所有进入中国的产品都要经过工厂、海关的严格审查。同时,提拉米还邀请了SGS和eurofins等国际权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只有品质及含量完全符合要求,才会进入市场销售。

提拉米是知名母婴营养品牌,用户保有量非常大,他们的口碑是最好的见证。

6、 为什网红博主、网红母婴店推荐提拉米乳铁蛋白?

最近几年,随着抖音、小红书、B站等社交生活平台越来越火,一大批网红博主和网红母婴店被大众所认识。为了赢得粉丝用户,他们竭尽全力分享有价值的知识和产品。

以乳铁蛋白为例,大多数普通的乳铁蛋白缺乏特点,消费者体验较差,网红博主和母婴店很难从中发现独特卖点。乳铁含量高、用户保有量大、复购率高、口碑好的提拉米成为了他们力推的产品,让粉丝获益的同时,也提高了网红博主和网红母婴店自身的流量与收益。

7、 营养师妈妈为什么喜欢提拉米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高铁”?

在妈妈群体中,有一批更专业的妈妈,她们除了妈妈的身份外,还有一个职业标签,那就是营养师。

营养师拥有专业的知识,也更懂得给孩子选择什么样的产品。她们深知乳铁蛋白的营养价值,也知道乳铁蛋白贵在含量。因此,乳铁蛋白含量领先的提拉米自然深受她们的青睐。

8、 提拉米乳铁蛋白一天吃几包,多大宝宝可以吃,一直吃可以吗?

乳铁蛋白是母乳的重要营养成分,营养品中的乳铁蛋白也是从牛乳中提炼,属于天然营养物质。因此,补充乳铁蛋白一般没有人群限制。

纯母乳喂养的孩子一般不需要额外补充乳铁蛋白,但混合喂养或者纯奶粉喂养的宝宝建议补充。以提拉米含量11%的“高铁”为例,日常情况下每日补充1-2条即可,对于免疫力较低,或者生病的宝宝则可以适当增加条数。

9、 提拉米乳铁蛋白在哪里生产的?

提拉米是源自澳洲的母婴营养品牌,其进口产品均在澳洲生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均是提拉米的生产国。目前市面上销售的提拉米乳铁蛋白均是在澳大利亚生产,原装原罐进口到中国。

10、 如何判断购买到的提拉乳铁蛋白是正品?

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提拉是保证正品的前提。另外,提拉米建立了强大的防伪系统,每一罐乳铁蛋白产品的罐底都附有双层二维码,只要揭开上层二维码,扫描下层二维码,既可以判别产品真伪。同时,还能获取积分,兑换礼品。

11、 网上为什么有一些质疑的文章?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网络上出现了一些质疑的文章,如有关含量,添加标准等方面问题,随着提拉米越来越“红”,知名度越来越高,这个很难避免,顶流母婴品牌也都有此类情况。品牌的发展也需要媒体和消费者监督,需要大家学会去伪存真。

12、 在哪里可以购买到提拉米乳铁蛋白?

目前,提拉米的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全国,线下超过一万家母婴店在销售提拉米的产品。同时,提拉米已经开通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因此,无论是通过线下母婴店,还是线上官方店,均可以便捷购买提拉米乳铁蛋白。

以上是有关网红乳铁蛋白提拉米常见的一些问题,你get到了吗?

乳铁蛋白作为一种来自动物乳汁(母乳/牛乳)的天然有益成分,能够给消费者,尤其是母婴人群带来"天然的安全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