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通过中邮消费金融区分贷款平台四个陷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2日 14:31

导语:

随着科技的发展,网络便利了很多人的生活,比如贷款,通过网上贷款平台即可轻松实现。不过,当前市场上有很多贷款平台,用户们到底要如何选择呢?其实,选择网上贷款平台,你需要知道以下这些陷阱。

一:不设门槛的贷款平台。

从当前市场来看,一般像中邮消费金融这样的正规网络贷款平台,都有比较完善的借款流程,中邮消费金融会根据申请人的财务、信用等个人情况进行综合判断,房贷记录、贷还款记录等都是审批时可参考的因素。

而那种声称不查征信,只需要身份证就能办理的,多半是不正规的平台,大家需要提高警惕。

二:借专业公司旗号实施诈骗。

据小编了解,不少人都曾遇到过假借专业公司旗号实施诈骗的平台。

这类平台往往打着“贷款公司”“投资咨询公司”的名义开设网站,有时网站上还会出现“全国各地均有代办处”的字样,目的就是为了包装自身进一步骗取用户信任。

但是仔细观察这类网站,就会发现他们一般不留座机和地址,只有手机或者QQ,遇到这种情况,借款人需格外小心。

三:有“秒到账”等语言诱惑。

在许多的“网络贷款骗局”中,往往会出现“秒到账”等极具诱惑性的标语。

这些标语极其精准地切中了广大急需资金用户的要害,在这类骗局中,一旦上钩,便被要求贷款前先缴纳一定手续费、担保金等,有些甚至要求事先交纳一定期限的利息。

而像中邮消费金融这样的正规贷款平台,贷款发放前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

四:陌生下载链接。

凡是陌生人、陌生电话要求通过扫二维码或链接下载的贷款APP大多都是木马软件,大家要坚决做到不扫码、不点击、不链接。

如果有贷款需求的话,尽量从正规平台的官网等正规渠道下载。

选择网上贷款平台,大家需要注意的方面有很多,知晓以上这些“陷阱”,会帮助你选择到更安全的网上贷款平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