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听说每家公司都有一个福尔摩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2日 16:21

导语:

听说每家公司都有一个“福尔摩斯”,Ta冷静、敏锐、严肃、沉着……但和原版福尔摩斯明显不同的是,Ta大概是公司里最容易被人“操控”的:Ta就是Regem Marr研祥金码读码器R-3000!

表面花花绿绿?Ta只看“真东西”

如果把真相看做是一件产品,那么对福尔摩斯来说,可疑人物的言谈举止、衣着打扮等,不过是产品的包装装饰;背后的真实信息,则全部隐藏在条码和二维码内。这时候,就需要只看“真东西”的Regem Marr研祥金码读码器R-3000向你分享Ta的“视”界。

Regem Marr研祥金码读码器R-3000支持多种主流条码和二维码符号,专业读取真实面,且重量仅有120g,易于安装使用,轻松降低企业成本的同时,还能减少人工带来的生产效率的损失。

哪里有线索细节?逃不过Ta的放大镜

从小处着眼,不放过任何一处细节,是福尔摩斯很多案件得以侦结的关键,也是Regem Marr研祥金码读码器R-3000的拿手绝活:Regem Marr研祥金码读码器R-3000自带百万像素Sensor,二维码最小识别精度仅有0.096mm,将所有线索细节收入囊中——“读”得好产品,才能做得好市场

“分析”快,自然“破案”快

和破案一样,很多时候企业对生产效率的需求,用“争分夺秒”来形容并不夸张。作为工业级的读码器,Regem Marr研祥金码读码器R-3000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R-3000最快可实现1m/s的高速动态读码,且拥有堪比福尔摩斯的大脑,运算能力超强,处理速度高达280fps,助企业占尽先机!

从瑞士,到美国MIT,再到中国深圳,Regem Marr研祥金码坚韧发展,成为如今国内市场美誉度很高的读码器品牌。年尾将至,新篇待启,赶紧给公司请一个福尔摩斯一般的读码专家吧!Regem Marr研祥金码读码器R-3000,权威、专业、可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