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正视乳腺癌,京都薇薇为女性胸部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3日 15:13

导语:

随着社会快速的发展,很多量产车型上也应用了很多高新技术,消费者的驾驶体验也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有很高的可玩性。今天小编就挑了一款车介绍给大家。它就是大众途岳。这篇文章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大众途岳怎么样。

大众途岳怎么样?先看下大众途岳的外观,途岳车头整体走了时尚大气路线,中网造型运用了横幅式设计,看上去比较优雅。再搭配圆润的大灯,使整车精致度得到了大大的提升。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前雾灯、自动开闭,转向辅助灯等。来到车侧,该车车身尺寸是4453MM*1841MM*1632MM,该车采用了时尚运动的线条,侧围给人感觉非常年轻个性,搭配大尺寸厚壁的轮胎,给人留下的感觉十分独特。车尾部分,车尾看上去比较犀利,尾灯看上去很有简约的感觉,再加上造型独特的排气管,利落感跃然眼前。

大众途岳怎么样?来到车内,内饰呈现出年轻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不错。该车方向盘非常符合内饰风格,采用了皮质材质,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让我们看一下中控,中控台设计合理,让内饰风格给人印象深刻,看着有一定的科技感。让我们再来看看仪表盘和座椅,该车仪表盘呈现出年轻的设计风格,看上去科技感强烈。该车采用了皮质座椅,配备了座椅电动调节、座椅比例放倒等功能,提高了驾乘者的乘坐感受。

大众途岳怎么样?途岳匹配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320N.m,动力表现不错。

大众途岳怎么样?途岳后备厢空间不错,也能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储物空间,日常使用已经足够了。同时,该车配备了疲劳提醒、刹车防抱死(ABS)、LED日间行车灯、刹车辅助(EBA/BAS等)、制动力分配(EBD)主驾驶安全气囊、副驾驶位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前排侧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

大众途岳怎么样?今天介绍的这款途岳不仅在空间上表现抢眼,同时各项配置也达到了主流水准,驾驶感受和空间体验也没啥可挑剔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