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赵长鹏引领币安不断前行,与行业共同进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3日 14:21

导语:

在加密货币圈子中,赵长鹏(CZ)给人们的印象大概是随意、自由、富有,且具有创新力。他每次出现在大众眼前,都会穿着带有币安logo字眼的T恤或卫衣,一直未变的寸头,以及那口还算流利的英文。

赵长鹏作为币安创始人,在带领币安不断前行的过程中,一直非常谦逊。就像币安的愿景一样,“exchange the word”。不管币安做的有多优秀,都是在奠定区块链基础的路上。而在为区块链“打地基”的过程中,赵长鹏和币安始终保持谦虚。赵长鹏表示:“我们坚守「用户至上」的理念,不断推出新产品,改善我们的服务。”币安其实一直在为全球加密生态打基础。

区块链技术现在正在逐渐走向成熟,“点对点”的透明文化也在慢慢被搬上舞台,赋能经济社会发展,走进普通大众生活,新一代商业模式和经济结构已经在融合,在行业大变化的同时,币安正引领行业不断发展,向更高处前行。无论是自身的发展、机构客户和普通用户的增长,赵长鹏和币安团队始终在积极践行企业价值、文化理念和模式创新。

币安至今已成立四年,每一年的开头和收尾,赵长鹏都有清晰的目标和展望,并在之后的日子里不断推行着这样的目标前行。2021年初,赵长鹏曾表示,在日益去中心化的世界中要不断创新,构建更多“开放式平台”,促进Defi生态系统中各要素加速融合,助力区块链领域发展。该想法也是基于2020年突然火爆的DeFi及去中心化概念。

实际上,币安始终在坚持去中心化推动区块链基础建设发展,早在2018年币安社区就开始潜心搭建公链币安链(Binance Chain),并与币安去中心化平台联动推出。2020年,币安为解决整个加密社区的网络拥堵问题,支持币安智能链社区发起的币安智能链(Binance Smart Chain),为推动去中心化提供了解决方案,给众多项目方和用户提供了兼容EVM的低费率、高性能的区块链网络。

赵长鹏曾公开透露自己的资产自由BTC和BNB,但如此看好加密资产和区块链的他,却不是人们认为的极端主义者。赵长鹏也曾明确提到,“我不是比特币极端主义者,我不是DeFi唯一主义者,我不是CEX最大的安利人,我只是相信它们在我们的生态系统中扮演不同的角色,它们都很重要,稳定币和法币通道也都很重要。人们不会直接进入加密资产,我们需要桥梁传送它们。”

赵长鹏的宽容与大格局一直为人所知,在被用户恶搞的时候,他是微笑的,在被过度解读的时候,他也淡定,他说过:“没有流动性的估值没有意义”。被寄予“厚望”时,赵长鹏则希望能与行业共同进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