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虎符合约时代风口掌舵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4日 08:24

导语:

一堆钱,可能只是一天的口粮,这样的场景,你敢想象吗?

2000年左右津巴布韦土改失败,国内种族矛盾激化,加之.西方多轮制裁令津巴经济雪上加霜,为缓解内外交困的经济局势,津巴布韦储备银行印制60兆津巴布韦元。2007年6月,津巴布韦通货膨胀率突破11000%,货币的超发导致津巴布韦陷入通货膨胀恶性循环,2009年津巴布韦被迫宣布放弃本国货币,成为历史上罕见的没有本币的国家。

image.png

从古至今,货币的形式经历了贝壳、黄金、铜板、纸币,经济学家认为,货币之所以有价值,并不在于其外在形式,而是社会信用,你可以理解为共识。而在过多历史中,不乏货币超发,货币主权信用降低的案例,如何建立起主权信用货币,成为经济学家研究的重点课题。

区块链技术,重塑社会信任机制

长期以来,社会信用在社会整合与社会合作中的重要性也是社会理论学家关注对象,格奥尔格·齐美尔就在《货币哲学》中指出,“社会最主要的凝聚力之一,离开了人们之间的一般性信任,社会自身将变成一盘散沙”

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演变为全球金融危机,通货膨胀,货币普遍贬值,货币主权公信力遭到公众质疑,如何打造不受人为干预的经济体系,成为很多经济学者考虑的问题,这一年,被公众称为“信任的机器”比特币理念开始诞生。

image.png

与传统印发货币不同的是,区块通过技术手段解决人为管理的弊端,从而实现信任的构建。其中,哈希算法和非对称加密实现了区块链信息存储的安全性。默克尔树和共识机制解决了数据验证和信任问题,可以说,区块链智能合约等新技术不仅重塑社会共识理论,还将建设一个全新的社会合作体系,社会合作和信任在智能时代将被赋予新的内涵。

虎符合约时代风口掌舵者

正如其他新兴行业一样,产业的蔓延、发展总是一个渐变的过程,但其实在该行业自身领域,却是日新月异的变化。而在加密货币领域,虎符交易所Hoo虎符合约在这场突围赛中风头正盛。

image.png

在成立之初,虎符交易所就将安全立为平台发展安身立命之本,而资产安全也正是加密货币行业用户的痛苦。早在虎符交易所成立之前,初创团队就拥有丰富的资产管理经验,这也为虎符交易所长期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行业基础。而在虎符众多生态系统中,虎符合约是不得不提的拳头明星产品。

尽管虎符合约问世时间不是最早的,但在用户交易体验上,虎符合约提供了稳定流畅的撮合系统,保障用户在极端紧急行情也能稳定操作,即时满足交易需求。更为重要的是,虎符合约在用户操作体验上,不断追求完善用户体验,提供给用户更优质的服务,现如今,虎符合约已然成为行业领军平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