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世茂服务海峡|那些不是亲人却更胜亲人的陪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4日 11:23

导语:


故事要从一张带着水印有点模糊的照片说起。2021年11月1日下午,江门的天气舒适宜人,夏日的焦躁早已被秋风吹散,冬季刺骨的寒风在犹豫着要不要来。天鹅湾项目主管邓楚辉还与往常一般挨家挨户的拜访业主。

 

“走,我带您去医院。”来到长发里林奶奶家时,邓楚辉这样说道。原来在他与奶奶交谈中得知她身体不适、小俩口不了解医院挂号手续、孩子亲人又都在国外便一直不敢前往医院医治,邓楚辉知晓后当即决定带奶奶前往医院。

“陪同奶奶去五邑中医院治疗。”这是邓楚辉第一次在群里报备行程,配上得是一张匆匆拍下证明行程的模糊照片,挂号、诊疗、办理入院手续、安抚奶奶住下,一系列流程下来邓楚辉看奶奶躺在床上这才安心的踏出医院准备回家。

往后的十四天邓楚辉经常在项目群内照片打卡,而打卡内容都与林奶奶有关。他是个温柔且细腻的人,会在回老家时拍摄老家的风景供大家欣赏;会在下班的时候跑到医院看望奶奶、陪奶奶聊天解闷,偶尔也会嘱咐妻子煲好滋补的汤送给小俩口补身体。在邓楚辉日复一复的陪伴下,林阿姨的身体渐渐好转。

11月15日,在邓楚辉的帮助下,林阿姨成功办理出院手续,健康地回到江门天鹅湾,出院后的林奶奶及其家人非常感谢邓主管的帮助和服务并于11月16日送上一面锦旗。

 

平淡岁月中,质朴的物业人总是抱着一抹善意,如邓楚辉般带着坚持与责任,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不辞辛劳不求回报,只愿铸造世茂家人的健康美好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