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果味饮料,教你一招锁住营养锁住“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4日 13:30

导语:

现如今,人们习惯用“满满的胶原蛋白”来形容婴儿白皙润滑的皮肤,因为胶原蛋白对人体皮肤状态的变化具有十分密切的关联。人在幼年时皮肤的胶原含量高,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因此很多女性都将补充胶原蛋白作为长期努力的目标。

胶原蛋白&皮肤

胶原蛋白是人体中非常重要的一种物质,体内1/3的蛋白质都由胶原蛋白组成,其遍布全身,特别是皮肤、骨骼和结缔组织中。它又被誉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肉中之肉”,其对皮肤的重要作用不言而喻。

胶原蛋白是具有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其三螺旋结构可以牢牢地锁住水分,让皮肤保持湿润、水嫩的状态,它还能起到填充真皮层的作用,增强肌肤紧致,形成皮肤张力,有助于收缩毛孔,是皮肤更具紧致和弹性。除此之外,胶原蛋白可以为皮肤输送养分,帮助补充17种益于人体的氨基酸,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起到滋润皮肤、美容养颜的作用。[1-2]

总而言之,想要维持良好的皮肤状态,就一定要保持皮肤的胶原蛋白含量充足!

胶原蛋白流失无处不在

1、自然流失

从20岁起,人体内的胶原蛋白就会以每年1.5%的速度流失,45岁时大约会损失约30%的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流失会导致肌肤失去水分、毛孔粗大、肤色不匀、暗沉等问题,因此必须要及时补充胶原蛋白以对抗营养物质的自然流失。[3]

不注意防晒

生活中有不少人都没有养成防晒的习惯,每天直面迎接阳光的照射,其实受到过多的紫外线照射会对皮肤中胶原蛋白的造成破坏,加速其流失速率和皮肤老化,女性朋友出门在外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减少皮肤与紫外线的接触。

不良的作息和饮食习惯

研究表明,经常熬夜的人体内的胶原蛋白合成和分解会受到影响,胶原蛋白流失速率也会加快,除此之外,摄入过多甜食和油腻食物都会对胶原蛋白产生一定的消极影响,不利于肌肤的保养和身材的保持,所以女性在饮食中一定要注意培养良好作息,多吃健康绿色食品。[4]

既然胶原蛋白的流失隐藏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那要怎么做才能弥补流失的营养,帮助肌肤维持良好状态呢?一方面,可以从日常饮食中补充胶原蛋白,猪蹄、银耳、豆类等食物富含胶原蛋白,可以适量增强此类食物的摄入,另一方面,从胶原蛋白制剂中直接获取营养物质,比如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果味饮料,就很合适女性群体食用。

这款产品采用深海鱼提取的纯胶原,每瓶30ml含有胶原蛋白肽3000mg,同时添加了壳寡糖、GABA、谷胱甘肽3大精华成分,4重营养补充,帮助身体摄入和补充胶原蛋白。每天一次,一次1-2瓶,早上空腹或睡前食用即可,特别加入苹果及水蜜桃调味,喝起来酸甜可口,还不添加白砂糖、果糖和脂肪,热量低,在控制体重的女性朋友也可以食用哦。小巧便携,等车或排队间隙,开瓶即饮,随时补充。

要想皮肤状态好,胶原蛋白不能少,每天1次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果味饮料,减缓营养流失,留住年轻留住颜!

参考资料:

黄舟山. 女性应重视胶原蛋白[J]. 养生月刊, 2013(2):3.

佚名.胶原蛋白对皮肤有没有好处?[DB/OL].,2018-12-10.

佚名.胶原蛋白真的是智商税吗?[DB/OL].2021-11-08.

预报健康.日常不起眼的行为,会加速“胶原蛋白”流失,希望女人别忽视[DB/OL].,2020-08-12.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