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德意电器:新年GO厨电一站配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4日 14:25

导语:

2021年的“余额”仅剩一周了,在这一周时间里,圣诞、元旦和冷空气接踵而来。所以大家,该收礼物的收礼物,该跨年的跨年,该穿秋裤的穿秋裤,该置办年货的置办年货。想要在年底焕新厨房的,也可以抓住春节前的最后一波红利,去各大卖场看一看、比一比,毕竟品牌商家年底冲业绩还是很认真的。

在这次元旦大促的浩浩大军中,深耕厨电行业29年(马上可以说30年)的德意电器,主打大件厨电“买三送一”的利好,想要套系化采购的用户,可以提前锁定这一波实实在在的新年福利了!

3f0ac4cb08cb46b6b51a247f7cb7f8c3.png

买三送一,厨电大满贯一站配齐

德意携大风压油烟机、大火力灶具、三“大”集成灶、除氯健康洗热水器、大水压洗碗机、RO反渗透净水机、鲜活水蒸箱等热销大件产品,率先拉开了“新年焕新”竞技大舞台的幕布,买三送一的巨幅让利,以旧换新的千元补贴,让消费者可以同时享受“大满贯”和“巨划算”的快乐。

12月14日至1月10日,德意新年大促活动将持续25天,如果要赶在过年前把新居装修完的,或者明年有装修计划的,都可以赶在这一波红利期间去卖场看看。在此期间,参与“买三送一”活动的产品是三件套加一件单品:三件套是指大风压油烟机+大火力燃气灶+燃气热水器,单品则是可以在净水机、蒸箱、洗碗机等指定品类中任选一件。在这3+1的组合当中,可享受其中低价单品免单的福利——要知道这免单的一件产品可不是鸡肋产品或者小家电,而是平时正价销售的厨电大件,动辄两千以上单价的,而且也是健康厨房不可或缺的产品。

除了分体厨电,这次德意的集成灶也参与新年大促,而且是力度超大的“买二送一”政策:购买三“大”系列集成灶,加S5/S6系列燃热或者大水压洗碗机中的任一单品,即可免费领取一台RO净水机。这款净水机是年中刚刚上市的新品反渗透净水机,400G大通量,RO膜五级精滤的直饮水即开即饮。这种新品净水机,平时门店轻松售价3000+,这次却成了买二送一的赠品,德意新年这一波的手笔简直不要太大!

b8f7fffa7f8544788477a88df3bc1e4d.png

通过“买三送一”精品大促和品质厨电超值购等政策,德意元旦促销自开始以来,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热捧。有一位德意的老用户说:“明年弟弟家要装修了,反正厨电迟早是要买的,不如趁此机会先买了,说不定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么大的优惠力度了呢!”

另外,女排冠军、德意品牌之友赵蕊蕊,也是德意产品的忠实粉丝。她不仅担纲本次活动的代言人,还在重新装修的过程中为家人选配了德意的大风压油烟机、大火力燃气灶和大水压洗碗机等全套厨电,再一次全方位地亲身体验产品。赵蕊蕊的全面助力,也为德意的新年活动增色不少。

68fe24244ff641db8cdad19078aaf803.png

德意总部还在新年活动期间开展“德意品牌之夜”的直播和年终答谢夜宴。线上参与直播狂欢,288元到888元的大额抵价券随机派送;秒杀签名排球、品牌浴巾、刀具四件套等超值豪礼;更有机会抢“抄底价”的爆款单品等。德意年终夜宴当晚,可以与亲朋好友参与直播抽奖、乐享美食、抽现金大红包。线上线下共欢聚,丰厚羊毛尽在德意新年活动。

新年德意,高端厨电品质担当

新年GO德意,年年够得意,因为德意厨电品质有保障,产品好用才更得意。

德意是纯粹的产品主义者,29年来坚持将科技革新和匠心品质融入到产品基因当中。以原创科技构建健康、舒适的厨卫体验,不断为消费者献上引领科技潮流和贴近生活所需的产品,将高端厨电带进每一户中国家庭。加上工业4.0智慧工厂的加持,为高端品质保驾护航。

德意大风压油烟机和三“大”集成灶,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出色的外观形象,曾走进了电影《夺冠》荧幕,更走进了女排队员的家中,安家杰、赵蕊蕊、张常宁、刁琳宇均在家中安装了德意全套电器,更在微博公开背书德意品质。此次新年活动,德意力献刷爆行业的A6大风压油烟机、三“大”集成灶、S6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等,以超值惊喜价让利给全国消费者。

大风压油烟机A6系列不用赘述,是德意明星产品中的销冠,面世以来就霸屏全国各大区域的业绩榜单。作为油烟机界的“超级英雄”,920Pa超大风压、22m3/min飓风式风量吸力,加之创新底侧双吸设计,挥手感应和烟灶联动等智能操控方式几乎全方位碾压了同等价位的产品。同时享受“质保十年”的服务政策,在打造国人无烟厨房的同时,也助力德意大风压油烟机在新老用户口中美名远播。

大火力燃气灶Z6系列,热负荷(火力值)做到了家用灶具的极限5.2kW,让你可以尽情享受中式爆炒的畅快;同时拥有70%的超高热效,使得这款产品的有效火力成为行业之冠。加载了烟灶联动、智能定时等高端配置,成为了高端灶具的王牌产品。

96ca09c58b9f4c6a9dc16b2ba35dbc96.png

除氯健康型燃气热水器S6系列,是德意基于深度使用调研和专业生活洞察力,在多年创新研发后的重磅之作。它打造了无氯健康洗的新标准,又能实现±0.2℃无感温差的恒温沐浴。其独有的专利除氯芯*,三段净透科技配合AI数智恒温算法*,保障了用户除氯的健康洗、恒温的舒适洗、和全屋零冷水的安心洗,满足了当代人对沐浴的一切想象。

三“大”集成灶搭载德意核心技术MAX9.0智能强排系统,以900Pa独领行业大风压,根据烟道压力智能调节风压大小,杜绝烟道拥堵,即使身处高楼低层,亦有做饭高峰期无惧油烟尽排的底气。在火力方面,德意作为大火力核心科技的拥有者,不以提高单一数据为标准,最终实现灶具的5.2kW超大火力和超高热效率,让普通人在家就能畅享大厨级的中式爆炒。作为行业空间之最,三“大”集成灶突破极限,将蒸烤空间拓展至90L,即使整只烤全羊都能装下。同时13大蒸烤模式、多段自定义烘烤和高至230℃宽域调温都让三“大”集成灶成为霸屏一年的行业新贵。

本次新年大促活动中,上述666的王炸套餐领衔出道,还能享受买三送一的钜惠;三“大”集成灶更有买二送一的巨幅让利。看品牌、比产品、算价格,无论怎么对比,高端套系厨电当然还选德意。

*专利号:202010021114.X(发明专利实审中);202020040860.9

*软件著作专利号:2017SR319552(德意人工智能恒温控制系统软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