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移卡荣获“2021新浪财经港美股最佳新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4日 17:47

导语:

12月23日,“2021 新浪财经海外投资高峰论坛暨金麒麟最佳港美股上市公司颁奖典礼”在深圳举办,其中移卡科技(09923.HK)得益于其优秀的商业模式及业务的高速成长性,成功入选“2021新浪财经港美股最佳新股”。

移卡荣获“2021新浪财经港美股最佳新股”

此次评选通过新浪财经财务模型初步筛选出近千家优秀企业,然后进入网络投票池进行全网投票,最终综合财务等量化指标、专家评选、网络投票等多种因素评选而出。其中基于业务模式、高速成长以及未来的发展潜力,移卡成功入选“2021新浪财经港美股最佳新股”。

颁奖典礼现场

深圳市移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基于支付的科技创新平台,专注为商户及消费者创造价值,愿景是建立一个商业数字化生态系统,以实现商户与消费者之间无缝、便捷及可靠的支付交易,并进一步提供丰富多样的科技赋能商业服务,其中包括SaaS数字化解决方案、精准营销服务、金融科技服务、到店电商服务等。

不久前,移卡集团CEO刘颖麒在分析师开放日活动上公布了移卡的最新业务数据:支付业务方面,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活跃支付商户数达到627万,支付服务交易总额达到1.56万亿,触达8亿以上活跃消费者。

其中,移卡二维码日交易笔数峰值近4,200万笔,使得其在非银行独立二维码市场的占有率迅速提升。根据市场主要参与者的最新公开数据对比分析,移卡已经超越其他竞争对手,市场份额第一。

凭借在支付领域的领先地位,移卡其他业务也得到快速发展。2021年上半年,移卡到店电商业务的GMV达到7100万元,收入为4500万元。目前每个月的GMV已经突破了1亿元,并实现持续高速增长;另外,商家服务方面,精准营销、SaaS和金融科技2021年上半年整体客户超过169万,同比增长189%。其中,精准营销2021年上半年实现收入2.4亿元,同比增长68%。

刘颖麒表示,过去十年,移卡已经完成了从专注提供支付服务到及建立基于支付的数字商业生态的转变。未来,移卡会继续以支付为基础,不断打磨移卡的生态系统,在商业模式、产品、服务、技术等方面不断创新,持续不断地为商户和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