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互联网+公益,TT语音入选“广州慈善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4日 18:03

导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广州市慈善促进条例》《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深化广州创建“慈善之城”,营造浓厚慈善氛围,“2021年度广州慈善榜”征集活动已成功举办。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捐赠总金额453万元荣获三星称号,TT语音幸福书屋荣获广州慈善项目。

据了解,“广州慈善榜”活动由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慈善服务中心指导,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联合主办。榜单于每年年底公布,系统收录当年度机构和个人对广州慈善事业的捐赠,是当地最全面、最权威的慈善捐赠榜单之一,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六届,是观察和分析广州慈善捐赠以及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窗口。本次获奖,充分展示了趣丸集团在公益慈善、乡村振兴、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上做出的优秀成绩,也展示了社会对其的肯定和认可。

据悉,“TT语音幸福书屋”是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岭南教育慈善基金会共同孵化的公益项目。旨在赋能社会组织进入互联网时代公益,利用互联网技术激发更多爱心人士关注乡村留守儿童、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助力乡村振兴。自2020年5月成立到现在,TT语音幸福书屋以广东为基础,在全国共落地(含建设中)40所,带动近600万用户参与公益,累计服务人群逾3万人,关爱乡村儿童成长,助力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关键靠人才,人才培养首先靠教育。值得注意的是,TT语音幸福书屋并不仅仅是一个属于乡村儿童的阅读空间,更是一个开放式的“互联网+公益”平台。TT语音幸福书屋是在传统书屋基础上融入互联网元素,以网络优质课程资源覆盖更多乡村儿童,让乡村孩子和城里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此外,TT语音书屋举办多场线上线下活动,大大丰富了乡村儿童的生活,让他们在娱乐中学习,学习中感受娱乐。

趣丸集团是一家集移动语音、电子竞技、游戏研发与发行等业务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目前旗下拥有TT语音、TT电竞、TT游戏三大核心业务版块。自2014年成立至今,趣丸集团始终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持守回馈社会的使命与决心。2019年5月,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举办“有爱就行”公益徒步活动,为贫困山区孩子捐赠营养午餐。2020年1月,向湖北疫情地区共捐赠300万元。今年7月,河南特大洪灾期间向灾区捐助200万。8月,参加由广州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广州市“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并在其领导下指引各地幸福书屋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开展“幸福夏日-TT护苗2021”活动。9月还深度参与了由广州市委网信办、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慈善会联合发起的“点亮500微心愿”守护童心活动。

向善的科技,是这个时代最大的公益。趣丸集团重视社会责任的履行,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也关注社会发展的重点与短板,长期投身各项公益事业,切实为未成年人和乡村教育创造了社会价值。未来,趣丸集团也将继续充分运用企业优势,结合网络企业社会责任和社会组织专业优势,深耕社会责任公益慈善事业,回馈于社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