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喜讯:好灵工荣获2022亿邦未来零售大会数字化灵活用工特别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7日 09:14

导语:

  2021年12月23日~24日,以“新世界”为主题的“2022亿邦未来零售大会”在上海顺利举行。作为灵活用工行业代表,好灵工获评本次大会特别大奖:数字化灵活用工奖,并荣登“未来零售服务商知识力Top100”榜单。好灵工高级副总裁张杰受邀出席活动现场,围绕“数字经济2.0时代,灵活用工如何助力品牌商降本增效”为主题,分享好灵工在灵活用工行业的思考与实践。

  在互联网经济繁荣背景下,灵活用工市场呈现出爆炸式增长态势。艾瑞咨询《2021年中国灵活用工市场发展研究报告》显示,2016-2021年我国灵活用工市场高速发展,未来年复合增长大于25%,2023年灵活用工市场规模将大于1万亿。数据显示,灵活用工能够帮助企业平均提高70%的效率,降低60%的成本,最终实现降本增效。

  面对用工供需矛盾,已有越来越多的新零售企业开始选择灵活用工的模式,来解决企业的人力成本压力。京东推出“餐饮零售发展联盟”、阿里推出“蓝海”就业共享平台,盒马鲜生、沃尔玛、每日优鲜等企业均先后发起“共享员工”计划。“当前,我们正从IT时代迈入DT时代,数字化转型已成为重塑企业竞争格局的一个重要支撑和抓手。”好灵工高级副总裁张杰表示:“面对新的经济增长和快速变化的外部环境,企业必须顺势而谋,建立从人才为我“所有”到人才为我“所用”的人才观。”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成熟进一步催化了灵活用工行业发展。数字化已成为新零售的核心驱动力。作为创新型灵活用工平台,好灵工充分利用大数据为业务赋能,运用”互联网+数字人才”技术、金融级别安防系统及资深专业服务团队,不断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协同驱动数字经济2.0时代转型,助力品牌商降本增效。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由“央企+地方国企”建设的全流程灵活用工服务平台,好灵工基于强大的综合实力,积极探索灵活用工行业发展,专注于新经济、新业态,不断加大技术投入优化灵活用工业务板块,为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灵活用工服务,致力于成为更放心的灵活用工引领者。此次好灵工能通过层层严格筛选最终获评数字化灵活用工特别奖项,并荣登“未来零售服务商知识力Top100”榜单,充分说明好灵工的卓越实力已获得各界认可。

  进入数字经济2.0时代,好灵工作为国投人力数字化平台核心板块之一,依托“央企+地方国企”的领先优势,未来将继续为灵活用工行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