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拒绝“人间油物” 云南白药养元青控油健发洗发水硬核助攻年末聚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31日 11:16

导语:

2021年已接近尾声,聚会聚餐的活动肯定少不了,总不能顶着一个“油头”出门见亲朋好友吧,就算想着带个口罩出门,可是第一眼的关注点就会落在头发上,一个头油的状态总会陷入一丝小尴尬。那怎么样有效“去油”呢?那就得完成出门前的必备工作,用云南白药养元青控油健发洗发水来解决头发困扰,拒绝“人间油物”还原清爽、舒服的头发状态,年末聚会再多也能扛得住!

       头油是当下普遍的头发难题。为什么不少人都饱受头油的痛苦呢?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和巨大的压力之下,现代人容易处于长期精神紧张、生活不规律的一个状态,这样长久下来导致人体头皮的油脂分泌失衡,影响头发的“新陈代谢”,导致了头油分泌旺盛。因而“油头青年们”一天不洗头就“油”到不止,对个人日常形象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因此一定要从根源出发,解决头皮问题,呵护好我们的秀发。

       为什么我会精心挑选出云南白药养元青控油健发洗发水来洗头发呢?因为百年药企,值得信赖!云南白药养元青深研头皮问题这一专业领域再加上采用天然药植成分,精心造就云南白药养元青控油健发洗发水,还获得了防脱育发类特妆字号证书及美国农业部USDA天然来源成分大于70%的认证,可靠程度实力在线。

       从根源入手直击痛点,养元青控油健发洗发水针对“油头青年们”油脂分泌过剩压迫或堵塞毛囊,阻碍毛发正常生长产生脂溢性脱发的现状,在清洁发丝和头皮的同时,用天然植萃精华深层控油,改善毛发生长环境,为育发打好基础,而且温和的植物成分不会给头皮和发丝带来额外的负担,而养元青防脱育发液中蕴涵的多重植物精萃,则进一步改善头皮健,一洗一育,硬核防脱,双效加乘,拒绝“人间油物”,助力恢复蓬松清爽的头发状态~

       想在年末聚会上呈现完美的头发状态吗?入手云南白药养元青控油健发洗发水,为出行美丽助攻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