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宝冬天的第一瓶面霜一定是蜜语婴儿保湿面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31日 11:33

导语:

刚入冬,宝宝就因为皮肤娇嫩,一吹风脸蛋就红红的,特别不光滑,而且反复起湿疹。宝妈们特别需要一款无刺激、保湿水润,同时有营养成分的面霜来让宝宝皮肤保持稳定健康。

而优质面霜的成分应该具有①保湿功效的成分,例如甘油、维生素E等。维生素E有滋养皮肤,抗氧化以及为皮肤提供营养的作用,是多效的嫩肤法宝。②天然油脂类成分,选择萃取了植物的果油油脂成分,天然温和亲肤,可以及时补充宝宝皮脂层脂质,在皮肤表面形成油膜来保护宝宝的皮肤,类似果油有:红花籽油、向日葵籽油、油橄榄果油、牛油果树果脂油等。

澳洲蜜语婴儿保湿面霜就刚好能满足宝宝的皮肤需求!记住他是牛油果面霜哟!

image.png

这款澳洲蜜语婴儿保湿面霜,提取自让妈妈们安心的天然植物成分,内里包含了牛油果树果脂油、油橄榄果油、维生素E等优质滋润保湿成分。其中牛油果树果脂油,又名“乳木果油”,润而不腻,在皮肤上形成隔离层;而油橄榄果油则可以有效渗透到角质层,滋润干裂皮肤。低敏弱酸配方,温和无刺激,洁净宝宝肌肤酸碱度,保护宝宝皮脂层,减少对宝宝肌肤的刺激。质地方面十分清透,延展性好,摸一摸就吸收了,利于宝宝肌肤吸收,冬天用也不厚重,帮着妈妈们养出白嫩小宝!

澳洲蜜语(Missoue)源自世界著名的儿童护理产品制造商澳洲乐天国际有限公司,几十年一如既往专注于生产安全天然、适合婴幼儿洗护产品,在对岸的大洋洲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口碑品牌啦,选他绝对没有错~

除却面霜的选择方式,这里还给大家一些宝宝肌肤护理的小妙招,妈妈们可以照着做起来哟~

一、涂面霜的时间有讲究。给娃洗脸或者洗澡后,需要趁皮肤没干透的时候就涂上保湿产品,锁住水分;涂抹不限次数,觉得干了就涂,尤其是秋冬季或是干燥的环境下,一天可以多涂几次。如果干得太快,譬如说涂完不大一会儿就干了,说明面霜太薄了,可以涂厚一点,或者是换质地更厚的面霜。但也要注意,不要因为面霜过于厚重,反而闷出小红疹哟。另外,秋冬天气干燥,空气加湿器可以给娃用起来啦。

二、不用每天给孩子洗澡。洗的太勤会削薄皮肤的天然保护层——皮脂层内的油脂,加重干燥发痒、湿疹等皮肤问题。洗澡的时候水温别太高,38度左右是比较合适的,妈妈们可以用胳膊肘部的皮肤感受一下,温暖而不烫就是合适的。而且不需要频繁的使用沐浴露,频繁使用会造成宝宝身体表面油脂层的变薄,皮肤油脂不平衡,自然就起不到保护皮肤的作用了。

image.png

只要能将上述说的都做到,宝宝的肌肤肯定能水润一整天,宝妈们快来get冬季宝宝护肤妙招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