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wisse新品“净肝片”登陆京东健康 强强联合“定制”科学营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5日 11:09

导语:

近年来,民众对健康的诉求不断提高,在膳食营养补充上的消费也在快速升温。在此背景下,品牌愈发关注如何以更贴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服务、渠道、场景等,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营养补充需求。日前,京东健康携手Swisse以反向定制模式推出的新品“Swisse奶蓟草净肝片”,以70倍浓缩奶蓟草精华搭配甘草、朝鲜蓟、姜黄护肝草本,实现既有产品的全新升级。

资料显示,由于缺乏运动、不良饮食习惯及生活作息等因素,年轻一代正在日益陷入肝损伤困境。《中国脂肪肝治疗指南(科普版)》显示,我国成人脂肪肝患病率已经达到12.5%~35.4%,且脂肪肝发病率在20~30岁年龄段的情况越来越多,患病人数不断增加且呈年轻化趋势。

图片1.png

(数据来源:CBN Data 2021职场白领健康图鉴)

1月5日,自然健康品牌Swisse旗下Swisse PLUS系列新品——奶蓟草净肝片“高能护肝瓶”登陆京东健康。这是双方基于对用户和市场趋势的深度洞察,联合推出的反向定制护肝“爆品”。据了解,奶蓟草是临床上用来呵护肝脏的一种草本植物,新款“高能护肝瓶”采用70倍浓缩奶蓟草精华,较此前的护肝产品浓度升级7倍。

图片2.png

“Swisse一直是受到用户喜爱的营养保健品牌。本次,结合京东健康、与京东新品首发与消费平台“京东小魔方”对消费者营养需求的实时反馈与深刻洞察,我们加大了在新品研发上的投入,精进原材料提取工艺,推出全新‘高能护肝瓶’产品,希望通过在京东首发,更高效、更广泛地触达用户。”健合集团ANC中国区总裁胡晓成表示。

一直以来,京东健康与Swisse双方基于用户需求展开合作,先后推出了反向定制的Swisse玛卡护肝礼盒、葡萄籽礼盒、中秋健康礼盒等诸多明星产品。聚焦养肝护肝在日常生活中的健康管理场景,京东健康还联合Swisse为用户带来包括产品购前咨询、7X24小时在线问诊、线上购药等环节在内的全流程健康管理服务,满足用户在养肝、护肝方面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便捷、专业的医疗健康服务。

图片3.png

“京东健康联合Swisse推出的奶蓟草净肝片,既是双方对个性化消费趋势的深入理解,也是双方推动‘科学营养’从概念到落地的一次重要实践。”京东健康营养保健部总经理杨叶表示。随着1月9日晚8点京东健康“年货节”的日益临近,京东健康将携手Swisse以及更多品牌共同打造营养健康消费盛会,为消费者送上更多“科学营养”的年货福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