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固升神经酸让大脑“返老回童”,防治记忆力减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6日 10:55

导语:

年纪大了记忆力变差,反应变慢,是人老了的自然现象?

大家普遍认为随着年龄日益增长,记忆力呈现逐渐下降趋势。但一项国际性的医学研究却显示,年纪变大并不是记忆力变差的主因。

由墨尔本弗洛里神经科学和精神健康研究院主导的一项国际性研究发现: 虽然人们解决问题的速度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下降,但如果排除无症状的阿尔茨海默病(只有20%的人到80岁时会受认知症影响),人的言语和工作记忆依然保持稳定,至少到85岁还能拥有清晰的思维和良好的记忆力。

而阿尔茨海默病是一种起病隐匿的脑组织退行性疾病,患病的中老年人往往有记忆力逐渐减退的症状。因此,需要中老年人提前关注脑部健康,通过补充适量膳食营养品,比如说固升神经酸,能有效减少患上阿尔兹海默症的几率。

固升神经酸凝胶糖果

(固升神经酸凝胶糖果)

固升神经酸,每粒含有神经酸100mg,纯度高达90%,是国家认证的高纯度神经酸产品,有利于提高神经细胞的活跃性并延缓衰老,中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适量补充可以有效提升记忆力。除了神经酸这一“大脑高级营养素”,固升神经酸还含有菜籽油、紫苏籽油两大补脑营养素,都是提高记忆力强有力的助手!

固升神经酸凝胶糖果

(固升神经酸凝胶糖果)

紫苏籽油为已知植物油类中a—亚麻酸含量最高的植物油,享有“陆地上的深海鱼油”美名。a—亚麻酸所合成的DHA大量存在于大脑皮层,视网膜和生殖细胞中,促使脑神经细胞突触生长,改善记忆力。中老年人若长期补充不仅可以增加脑部营养、健脑益智、调节脑神经和视神经功能,还可以调节机体代谢、延缓机体衰老,减缓并防止老年痴呆症的发生。

固升神经酸凝胶糖果

(固升神经酸凝胶糖果)

菜籽油所含有的对人体有益的油酸及亚油酸含量居各种植物油之冠,且人体对菜籽油的吸收率很高,可达99%,具有一定的软化血管、延缓衰老的功效。由于榨油的原料是植物的种实,一般会含有一定的种子磷脂,对血管、神经、大脑的发育十分重要。

千万不要以为只有20%的人到80岁时会受认知症影响就可以掉以轻心,阿尔茨海默病是老年人的脑部疾病,随着脑部功能逐渐减退会导致智力减退,情感和性格变化,最终严重影响日常生活能力。为了自己的健康和不拖累子女,中老年人适当补充固升神经酸则是有益无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